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: 虎尾那家肯德基早上幾點開始營業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35.104
neverbeen:我只知道它沒賣早餐... 12/16 21:29
mx9xm:有吧 12/16 22:08
Draculalu:沒有 12/16 22:11
toolkit:妳早上去看不就好了 6點半 12/16 22:24
mim5566:5F大帥哥 12/16 22:25
mx9xm:樓上怎麼好意思? 12/16 22:27
home12852000:haha7F也是^^" 大帥勾噢~~ 12/16 22:28
mx9xm:樓上又是哪裡來的勇氣! 我快笑死了 12/16 22:31
alice1006:你們都很有勇氣 哈哈哈 12/16 22:39
soga102606:5F+7F=12F 這意味著什麼嗎... 12/16 22:44
p3731864:這意味著樓下也是 大帥勾 ? 12/16 22:50
overactive:._.\~/ 12/16 22:54
dokutenshi:http://0rz.tw/d84Cw 中正路那家9:30開始營業 12/16 23:01
gs1458:推85度C~現在變成24H的了耶@__@ 12/17 00:36
c224456k:http://www.kfcclub.com.tw/coupon/index.asp 優惠卷 12/17 01:20
p3731864:85度C改成24H阿~好像挺不錯的@0@ 12/17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