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光電系之前辦的花顏巧語巧克力何時送出嗎? 是在這禮拜嗎??? 還是下禮拜聖誕週的時候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22.50
lemon0128:巧克力已於本週開始送出! 12/18 02:07
t001t:= =明明說聖誕節那天送的不是? 12/18 02:29
rickykidd:藉題問一下~巧傳的呢???? 12/18 07:48
mako80229:我也被表了,買的時候都說是聖誕節,結果全部都是現在開始 12/18 12:26
hassanstar:巧傳下禮拜一開始 謝謝 12/18 12:48
jiguan:我們講求效率,總不能擠在當天送吧!!??有可能當天幸運人不在 12/18 16:23
b52718:這禮拜已經在送出嚕!! 12/18 22:15
mouse789:那請問最晚會是何時收到呢? 12/18 22:33
jiguan:會在聖誕節前交至幸運人手上..... 12/19 00:46
t001t:..這樣的效果只會下次自己送.不會再跟你買~~ 12/19 21:31
muxiv: 我也被表了,買的時候都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