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今天把非常保暖的外套拿出來穿時, 拉鍊往上一拉就壞了....... 沒有拉拉鍊騎車的樣子整個人變追風少年 外套一直往後飄那種, 很瞎...... 我其他外套都是薄的, 要趁寒流在來以前把它修好啊啊啊啊啊 XD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layyaba 來坐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9.125
phonelin:1 2期後面那邊好像有得修的樣子 12/18 11:18
SWATDuck:中正路有一家 不推學校後面那一家 12/18 11:28
playyaba:謝了,晚點去看看 12/18 13:04
luechen:很多地方都有。中正路的鈕扣行也有修,123那條往黃昏市場 12/18 13:12
luechen:右手邊有兩三間… 在博特例之前 我修過 12/18 13:13
SAPER:看成保暖保險套.... 12/18 13:49
zenk0113: 6樓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講話= = 12/18 14:06
gs1458: 6樓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講話= = 12/18 17:19
HotBlue: SAPER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講話= = 12/18 19:00
aadsl: HotBlue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講話= = 12/18 20:20
Ashley1988:家人照相館那條路有很多家 12/18 22:02
Ashley1988:佳 12/18 22:02
luechen:話說原po是工數輝 很會寫小說 工數又強 把妹更不利外 12/19 01:19
shinchan1314:推一間在民主十二路轉角的家庭式拉鍊、鐘錶修理 04/28 00:10
shinchan1314:就是在第二校區的後門那條路上! 我在那換過拉鍊 04/28 00:11
shinchan1314:也修過手錶 老闆及老闆娘做人實在㊣ 04/28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