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被老師記錯曠課 可以銷嗎?? 如果可以 要如何消?? 12/10找老師簽退選 過沒幾天上網看曠課訊息 我12/10簽退選的那三節 全被記曠課!!囧~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要給我個送別禮ˊˋ 還有... 大學如果操行不及格 會被如何?? 感謝各位大大指教 我是大一新生=ˇ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9.203
cchn93:被退學呀! 不是嗎? 12/20 02:26
Innocencer:少翹幾堂課,你可以不用發這篇文 12/20 02:30
AEM:http://tinyurl.com/4pj4sf 現在準備重考還來得及 12/20 02:40
KEVINysl:操行不及格蠻難的! 你太擔心了吧? 除非你翹得很嚴重... 12/20 03:01
SWATDuck:我偷偷跟你講~操行不及格的 期末會被丟進虎尾溪 12/20 08:53
hassanstar:你是慶君吧 12/20 10:13
mako80229:去教官室拿請假單寫病假就好了,學校紀錄會改成病假,可是 12/20 10:33
mako80229:老師那邊會有紀錄,可能會拿來打學期成績的依據操行不及 12/20 10:34
mako80229:及,恭喜你提早畢業而已 12/20 10:34
aadsl:教官室 可以拿假單??不是在生輔組嗎? 12/20 16:58
overactive:教官室也可以拿 12/20 17:48
muxiv: //tinyurl.c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