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chn93:被退學呀! 不是嗎? 12/20 02:26
→ Innocencer:少翹幾堂課,你可以不用發這篇文 12/20 02:30
推 KEVINysl:操行不及格蠻難的! 你太擔心了吧? 除非你翹得很嚴重... 12/20 03:01
→ SWATDuck:我偷偷跟你講~操行不及格的 期末會被丟進虎尾溪 12/20 08:53
→ hassanstar:你是慶君吧 12/20 10:13
→ mako80229:去教官室拿請假單寫病假就好了,學校紀錄會改成病假,可是 12/20 10:33
→ mako80229:老師那邊會有紀錄,可能會拿來打學期成績的依據操行不及 12/20 10:34
→ mako80229:及,恭喜你提早畢業而已 12/20 10:34
→ aadsl:教官室 可以拿假單??不是在生輔組嗎? 12/20 16:58
→ overactive:教官室也可以拿 12/20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