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經管所各位學長姐或者同學們 我是推乙組財金類 禮拜一就放榜了真的有點緊張 所以來這邊問問題抒發一下自己心情 ^^ 不知道總分177.5 ~ 平均88.75會不會上 = =? 我對財金有深厚的熱忱與實務經驗 真的滿希望可以更進一步的在研所學習 希望未來我可以當大家的同學互相交流與學習 感恩大家看我抒發文~* 我的分數算高還是低 = =?...到底會不會上 ?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.. 緊張中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4.189
pingle:該不會是我同學..龜姐吧...這分數應該是蠻安全的... 12/20 18:56
killertim:熱忱先留著 進來再用吧 12/20 19:00
phonelin:樓上中肯 12/20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