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小弟的朋友 昨天在經過斗六台一線的時候 看到了一隻手 外加沒有右手和頭的屍體= =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 萬般小心為妙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2.161
chjf80239:我也傻眼!! 12/22 11:42
mako80229:還好喇,上禮拜軍訓課教官請交通隊的隊長來研講 12/22 12:09
mako80229:他放依個老阿罵被大卡車輾過的畫面給我們看,和一堆被車 12/22 12:10
mako80229:撞,飛起來的畫面 12/22 12:11
knan:是昨天酒駕撞吊車那個新聞嗎? @@ 12/22 12:20
SWATDuck:真的假的 12/22 12:34
nightrainbow:我月初也雷殘...大家真的多小心為妙>_<" 12/22 12:40
chaser0285:斗六有台一線???????????????????? 12/22 13:45
knan:是雲林路 12/22 15:07
propk:http://tinyurl.com/9x3jmb 12/22 15:48
propk:上為新聞網址... 12/22 15:48
propk:這個是有新聞影片的 http://tinyurl.com/a39gpy 12/22 16:17
hassanstar:根據我朋友的說法 是台一丁 12/22 16:38
tigerjump:台一丁就是往斗六那條 跟台一垂直 話說當場看到應該很抖 12/22 17:24
playyaba:幸好還沒吃晚餐....... 12/22 17:26
nightrainbow:糟糕...竟然是我同事的同學囧 r.i.p 12/23 14:59
muxiv: 斗六有台一線????? https://muxiv.com 06/21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