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jf80239:我也傻眼!! 12/22 11:42
→ mako80229:還好喇,上禮拜軍訓課教官請交通隊的隊長來研講 12/22 12:09
→ mako80229:他放依個老阿罵被大卡車輾過的畫面給我們看,和一堆被車 12/22 12:10
→ mako80229:撞,飛起來的畫面 12/22 12:11
推 knan:是昨天酒駕撞吊車那個新聞嗎? @@ 12/22 12:20
推 SWATDuck:真的假的 12/22 12:34
推 nightrainbow:我月初也雷殘...大家真的多小心為妙>_<" 12/22 12:40
→ chaser0285:斗六有台一線???????????????????? 12/22 13:45
推 knan:是雲林路 12/22 15:07
→ propk:上為新聞網址... 12/22 15:48
→ hassanstar:根據我朋友的說法 是台一丁 12/22 16:38
推 tigerjump:台一丁就是往斗六那條 跟台一垂直 話說當場看到應該很抖 12/22 17:24
推 playyaba:幸好還沒吃晚餐....... 12/22 17:26
推 nightrainbow:糟糕...竟然是我同事的同學囧 r.i.p 12/23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