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注意事項 (1)學院部係專科畢業後再進階之學制,學生不得選修專科部之科目 (2)點選【選別】時,請注意: ※若為重修【必修】科目,請務必點選【重修】,不得點選【必修】 ※若重修【選修】科目,須點選【選修】 ※若選外系(科)必修課作為選修課時,須點選【選修】 ※若選通識課程時,請點選【通識】 就是這一條 ※若選外系(科)必修課作為選修課時,須點選【選修】 這樣是不是可以選外系的必修課來當選修課了嗎? 有人清楚這樣的規定嗎? 大家來討論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5.112
flyincloud:本來就可以阿,重點是你自己系上承認多少外系學分… 12/22 12:34
oe: 選外系的不管那課程原本是選修還必修課,都是選修阿 12/22 12:41
ivan527:我的系上承認外系9學分 12/22 13:01
oswin0937:那選別系必修來重修自己的必修時怎辦 12/2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