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那首真的超好聽阿.. 有沒有神人能幫忙一下 感覺就是聽不膩的那種音樂=__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89.230
Devilorz:我以為你要神人.... 12/24 00:23
rinaaiuchi:害我高興了一下 12/24 00:25
s302520:原來是音樂阿?! 不是神最後面出來那個喔XD 12/24 00:47
obzcat:是音樂 是音樂!!!! 12/24 00:50
VICTORTASY:她們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?玩好大阿... 12/24 00:53
obzcat:轉錄至看板 TIT 12/24 00:57 obzcat:轉錄至看板 NYUST 12/24 00:58
cchn93:我很帥 = = 12/24 01:05
pinky21224:我很帥 XD 12/24 01:38
oe: 我覺得他們站成一排的時候還有梗要表演..只是小鐘跟小甜甜都出 12/24 01:53
oe: 了..他們一臉尷尬xD 12/24 01:53
obzcat:話說那位小姐一開口真得讓我們震驚了= = 還以為是先生 12/24 01:55
oe: 以為是先生+1... 12/24 01:59
soga102606:我也以為那是男的..結果聽到聲音嚇到= = 12/24 02:05
pinky21224:@@ 那不是"先生"嗎 = 口 =? 12/24 02:10
dayofbreak:哈哈~聽到聲音真的有嚇到啦!! 12/24 02:51
wemee:我要神那個小胖妹的相簿 12/24 12:11
rinaaiuchi:神到妹就能神到音樂,快去神那個妹吧 12/24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