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yaamoes:有12月份壽星就會有人問11月,依序下去..XDDD 12/24 16:15
→ likefree7117:還好我是1月壽星 12/24 16:35
推 dreamaki:連2.3月的一起不好嗎QQ XDDDDD 12/24 17:20
推 xptx:不知道一月壽星但是沒同行者能不能去 12/24 17:51
推 you7662000:一月壽星揪團去吧~"~ 12/24 18:19
推 skyless:元旦寶寶XD 阿~要考試了啦 好可惜.. 12/24 18:48
→ nungtai:朋友和他女朋友都是1月生 說要連續玩四天= = 12/24 19:16
推 dayofbreak:我也是1月的~有人要揪揪一起去嗎?? 12/24 20:57
推 likefree7117:開團就去了 12/26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