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油直營店不是有可以辦什麼卡 然後可以累積點數換東西嗎= =? 有沒有人辦過呀@@?? 可以給我一點資訊嗎??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9.244
m8753041:累積5000點可以折100元吧!直接跟他說要辦就好了! 12/27 10:03
hassanstar:重點是那卡叫啥= =?? 12/27 10:18
mickey520:加完油時就跟工讀生說要辦中油vip卡,他就會拿一張紙給 12/27 10:18
mickey520:你填,不用錢的 12/27 10:19
mickey520:如果點數要折抵油錢的話,算法是1000點折抵5塊,一樓的 12/27 10:21
mickey520:是25塊 12/27 10:21
nightrainbow:50元以上才可以累積點數喔 12/2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