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8753041:累積5000點可以折100元吧!直接跟他說要辦就好了! 12/27 10:03
→ hassanstar:重點是那卡叫啥= =?? 12/27 10:18
推 mickey520:加完油時就跟工讀生說要辦中油vip卡,他就會拿一張紙給 12/27 10:18
→ mickey520:你填,不用錢的 12/27 10:19
→ mickey520:如果點數要折抵油錢的話,算法是1000點折抵5塊,一樓的 12/27 10:21
→ mickey520:是25塊 12/27 10:21
推 nightrainbow:50元以上才可以累積點數喔 12/2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