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人文館後面, 也就是在糖廠宿舍裡面, 星期日去看到的, 有小規模的面積,都是花, 大概種了四種左右的花, 不過我只認得向日葵...... 白天去看真的蠻漂亮的, 是個外拍的好地點, 原來虎尾也有花海, 這樣就不用跑去新社啦, 哇哈哈哈哈~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layyaba 來坐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8.225
t001t:據說...有一塊向日葵花海..全部背光~~ 這是變種嗎? 12/29 16:33
p3731864:生化危機!? 12/29 16:53
mawan168:沒圖~~失望= =....話說"台灣另一驕傲"相本 12/29 17:18
mawan168:似乎= =不是驕傲了 12/29 17:18
soy11929:上上禮拜有聽到人在討論!你現在是徵伴去看花海阿!哈哈 12/29 17:35
gaymonkey15:聽說原PO很閃 不用徵了 12/29 20:33
monkey00700:是薰衣草吧 上次看到紫色的 我住那附近而已喔~ 12/2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