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emon012004 (老娘是卡比獸)》之銘言: : 我住在燦坤這邊。。。 : 現在聽到很大聲的音樂聲。。 : 還忽大忽小的。。。 : 該不會是跨年晚會在試喇叭的聲音吧。。。。。。。 : 有這麼晚試的嗎。。。。。。。 : 這樣是代表跨年我待在家就可以聽到音樂了嗎>< :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聽到的阿@@? 我現在在家...e04 本來要去劍湖山看煙火....嘖嘖 好啦 我家也住燦坤附近 我現在聽的到在鬼吼鬼叫聲音 沒意外我等下能看電視搭配及時音效倒數 我也好想去跨年唷...... 新年快樂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5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