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下午出去買中餐時 經過中正路的鐵支路 發現居然有火車在走 而且很明顯是台糖的火車 (載著甘蔗) 來這一段時間了 第一次看到有火車走在這條鐵軌上.. 想請問昨天載著甘蔗的火車 是都會固定經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5.113
psp412:好像不固定,有時候早上也會聽到 01/02 13:16
nightrainbow:借住同學家時常聽到+1 01/02 13:41
yyc7727:好像是看季節 有時候會清空鐵路 表示近期有火車 01/02 14:00
wingcheung:有Railway板 #19L9f102 (Railway) 01/02 14:07
pinky21224:最近都有,幾乎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鳴笛(?)聲 01/02 14:43
SWATDuck:配合觀光吧....這幾天請小心火車.... 01/02 14:54
kokiller:運原料的吧 早上看過+1 01/02 15:10
celelor:冬天才有 01/02 15:20
xptx:前幾天看到一台開出去又原地往後=.= 01/02 15:21
uno7210:早上叭叭叭 快被氣死= = 而且是"連叭" 01/02 15:21
timeismary:製糖季從12月到3月底 一天差不多有3-4班車 高峰可以到 01/02 17:27
timeismary:5班以上 時間班表每天差不多 除非臨時狀況 這年代看到 01/02 17:28
timeismary:五分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阿 明年台灣唯二糖廠又要停一個 01/02 17:29
timeismary:有興趣的快拿起相機去紀錄吧 為僅存的文化盡一份心力 01/02 17:29
timeismary:不久前才有在虎尾布袋戲館 辦過活動 騎單車追火車 01/02 17:30
timeismary:開出來又倒退 有時候是在調車 ..BY LOVE火車的過客.. 01/02 17:30
bagacow:每次看到都想拍照 但是偏偏身上都沒有帶相機... 01/02 17:41
SUNsong:樓樓上專業~ 車速的確..很冏 01/02 20:42
timeismary:沒辦法窄軌限制就是那樣 再加上 鐵路已久 車速有到40 01/02 21:11
timeismary:就很不錯了 但是一次都是拉40-50節小車 就會等一段TIME 01/02 21:12
destiny09:看到大家在等火車開過去還蠻酷的XD 01/02 21:42
snowjohn:補張等火車經過的圖 http://0rz.tw/595fr 01/03 05:06
zerosin:之前學校有中之說小心不要被火車撞了 01/03 08:23
overactive:看完板上這討論我昨天睡覺就夢到火車 ... 01/03 11:55
pigboy225:全國只剩虎尾總廠和善化糖廠有在製糖 01/03 16:12
andyjack:火車班次變少很多,現在季節到了才會偶爾過幾台 01/03 22:19
andyjack:我家就在鐵軌旁邊,小時候幾乎每天都有火車經過。 01/03 22:19
timeismary:據老員工說 昔日班次有達每日30班 早上6點第一班 ^Q^ 01/04 00:02
sneak: 好像是看季節 有時候會 https://daxiv.com 10/30 10:28
muxiv: 好像不固定,有時候早上 https://moxox.com 06/21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