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sp412:好像不固定,有時候早上也會聽到 01/02 13:16
推 nightrainbow:借住同學家時常聽到+1 01/02 13:41
推 yyc7727:好像是看季節 有時候會清空鐵路 表示近期有火車 01/02 14:00
→ pinky21224:最近都有,幾乎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鳴笛(?)聲 01/02 14:43
推 SWATDuck:配合觀光吧....這幾天請小心火車.... 01/02 14:54
→ kokiller:運原料的吧 早上看過+1 01/02 15:10
推 celelor:冬天才有 01/02 15:20
→ xptx:前幾天看到一台開出去又原地往後=.= 01/02 15:21
推 uno7210:早上叭叭叭 快被氣死= = 而且是"連叭" 01/02 15:21
推 timeismary:製糖季從12月到3月底 一天差不多有3-4班車 高峰可以到 01/02 17:27
→ timeismary:5班以上 時間班表每天差不多 除非臨時狀況 這年代看到 01/02 17:28
→ timeismary:五分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阿 明年台灣唯二糖廠又要停一個 01/02 17:29
→ timeismary:有興趣的快拿起相機去紀錄吧 為僅存的文化盡一份心力 01/02 17:29
→ timeismary:不久前才有在虎尾布袋戲館 辦過活動 騎單車追火車 01/02 17:30
→ timeismary:開出來又倒退 有時候是在調車 ..BY LOVE火車的過客.. 01/02 17:30
推 bagacow:每次看到都想拍照 但是偏偏身上都沒有帶相機... 01/02 17:41
→ SUNsong:樓樓上專業~ 車速的確..很冏 01/02 20:42
推 timeismary:沒辦法窄軌限制就是那樣 再加上 鐵路已久 車速有到40 01/02 21:11
→ timeismary:就很不錯了 但是一次都是拉40-50節小車 就會等一段TIME 01/02 21:12
推 destiny09:看到大家在等火車開過去還蠻酷的XD 01/02 21:42
推 zerosin:之前學校有中之說小心不要被火車撞了 01/03 08:23
推 overactive:看完板上這討論我昨天睡覺就夢到火車 ... 01/03 11:55
推 pigboy225:全國只剩虎尾總廠和善化糖廠有在製糖 01/03 16:12
推 andyjack:火車班次變少很多,現在季節到了才會偶爾過幾台 01/03 22:19
→ andyjack:我家就在鐵軌旁邊,小時候幾乎每天都有火車經過。 01/03 22:19
推 timeismary:據老員工說 昔日班次有達每日30班 早上6點第一班 ^Q^ 01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