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] 作者: gaohui (雲林阿輝) 看板: Yunlin 標題: [玩樂] 劍湖山煙火part-2< 時間: Fri Jan 2 20:23:41 2009 煙火欣賞 http://blog.xuite.net/gao.hui/gaohui/21660618 由於劍湖山人潮擠爆,因為有更多適合的角度適合欣賞喔, 所以我特地請分身,去每個角度拍攝煙火 製成一個專輯跟雲林鄉親分享 看夜景+煙火真的不錯喔 -- 阿輝婚禮日記 http://blog.xuite.net/pj.lee0109/GAO 阿輝鳥類攝影 http://blog.xuite.net/gao.hui/gaohu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4.149 gaohui:轉錄至看板 Fireworks 01/02 20:31
p3731864:借轉虎科.... 01/02 20:56
--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要End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在Believe中總是有Lie 在Wife心中總是有個If 心底的Fuck總是因為最初的Fu 心底的Forget總是因為已經G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5.2
dontdoitbaby:看成雲林阿輝伯攝 01/02 21:44
sanonlylove:看成+1= =" 01/03 00:20
p3731864:兩個人是不同人嗎??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捏@@" 01/03 11:14
gs1458: 看成雲林阿輝伯攝+1 01/03 23:07
fungirl3645:學校的煙火也拍的不錯阿````推一個 01/07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