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usicjason (等待)》之銘言: : 老闆最近推出了屬於學生的學生專案及元旦專案 :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gdf3 : 目前牛肉炒麵特價為50元 : 牛肉鍋超划算的三人鍋250五人鍋350 : 吃到賺到,料實在份量又大 : 湯頭也不錯 : 趁這幾天放假可以多去吃暖身子 昨天看到這個,今天(1/2)就跑去吃了。 我們總共有四個人 叫了四碗牛肉麵 結果牛肉麵一送上來 老闆就說"這個大碗的是要給男生吃的,你們女生不要吃" 老闆的意思是,女生食量比較小,所以加麵過的牛肉麵女生會吃不完 結果老闆一直說著今天已經有兩個女生,叫了加麵卻又剩下一大半 害他看了有點心疼那些食物。 我當然懂老闆的意思拉。 只是,讓我跟我同學好有壓力的把全部的牛肉麵吃光光... 這..... 我沒有要評判老闆的意思歐.... 浪費食物真的不好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來個題外話,今天早餐吃的是學生宿舍附近的早安美芝城 我買了一個燻雞漢堡 咬下去的時候,奇怪,這個雞肉怎麼這麼有彈性 仔細一看,X的...雞肉沒熟.... 也太噁心了吧!!!! 可是一個40元的漢堡好貴耶... 我把沒熟的肉挑掉之後..又繼續吃了 繼續吃吃吃吃吃..... "喀!!!!!!!" 媽的(請原諒我的粗話),裡面有小石頭是怎樣.... 我真的是...無言到了最高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8.157 ※ 編輯: babepig999 來自: 125.224.218.157 (01/03 03:43)
iceborns:雞的舍利子?? 01/03 10:06
obzcat: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 01/03 10:56
p3731864:其實學姊可以試試看他們的炒牛心..還蠻讚的!! 01/03 11:27
aircoastline:吃了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,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... 01/03 13:09
milkwen7:雞結石? 01/03 16:22
monkey00700:我推溫馨屋的特級總匯吐司 一樣40元 很大~有四塊 01/03 19:36
babepig999:溫馨屋在哪??? 01/03 21:30
KEVINysl:四樓的害我一直笑...XD~ 01/04 00:49
aircoastline:想知道溫馨屋在哪+1 八樓笑點好低:) 01/04 02:41
b471520:溫馨屋是在立仁國小正門旁邊那間嗎? 01/04 16:28
fantasysea:溫馨屋似乎在世唯麵包隔壁? 01/04 20:26
sneak: 我推溫馨屋的特級總匯吐 https://daxiv.com 10/30 10:28
sneak: 其實學姊可以試試看他們 https://daxiv.com 12/21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