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kchou (水餃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oga102606 (熊熊)》之銘言: : : 聽說經國館前面的7-11 : : 要搬到之前草本茶集的店面 : :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 : : 聽說跟租金有關?? : 今天早上想去買個早餐,竟然已經收了>< : 有聽說會開在旁邊(原草本茶集) : 有消息說大概什麼時候會開店嗎 : 常常都會去這間7-11買個下午茶點心 : 現在的日子好像少了點什麼... : 希望可以早日開店,多走個幾步路OK的! 我今天在經國館門口的點心攤買午餐時 有聽到老闆娘在跟路人聊天 她說的的確是房東要加租金 還說了一些話酸那個房東... "見不得別人好"...etc 看來真的是看人作生意做太好而眼紅才加租金的 以上純屬道聽塗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7.248
p3731864:這是常態不是嗎= =?也不能說房東不對 畢竟人的本性就這樣 01/07 09:48
zenk0113:我比較好奇原來7-11要開啥= = 01/07 13:59
jeff7691:開全家呀 不是嗎? 01/07 14:17
timeismary:就算多走幾步路 也要挺小7 老闆人超好的捏 ^Q^ 01/07 17:24
t001t:開全家+1 01/07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