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圖書館做報告 一開始就發現有一隻隨身碟在桌上 想說可能是上一個人忘記拿 就等等看有沒有人回來拿 結果兩個小時過了 還是沒人來拿 我就把他拿到圖書館櫃檯了 拾獲地點:圖書館2F 網咖 有弄丟的人快去領回八 期末到了 隨身碟裡的東西有的可是攸關生死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8.128
knan:聽說圖書館5F有投幣自助式咖啡.. 01/07 18:23
zero8825252:好人卡+100><~ 01/07 21:31
wingcheung: 好人丹+100 01/07 21:40
wemee:好像是我的 裡面是不是有松島楓 ... ? (說溜嘴) 01/21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