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隔天就除夕了... 前幾天看有好多家店都關了= = 有人知道今天晚上哪幾家有開嗎? 或者推薦幾家... 珍饌有開嗎QQ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7.159
newjazz:達美樂有開 01/24 18:06
p3731864:樓上XDDD 01/24 18:39
ghostblues:我也正想吃飯 不過好冷 01/24 20:05
duck820520:7-11 01/24 22:21
t001t:珍饌的餐真的是..... 01/25 00:52
p3731864:恩? 01/25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