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3731864 (一隻飄飄)
看板
NFU
標題
[洽特] 哪邊有開...
時間
Sat Jan 24 18:04:36 2009
隔天就除夕了... 前幾天看有好多家店都關了= = 有人知道今天晚上哪幾家有開嗎? 或者推薦幾家... 珍饌有開嗎QQ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47.159
推
newjazz
:達美樂有開
01/24 18:06
→
p3731864
:樓上XDDD
01/24 18:39
→
ghostblues
:我也正想吃飯 不過好冷
01/24 20:05
推
duck820520
:7-11
01/24 22:21
推
t001t
:珍饌的餐真的是.....
01/25 00:52
→
p3731864
:恩?
01/25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