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ms123:用彩色輸出or 列印會比較便宜嗎? 02/05 05:18
推 KEVINysl:請愛用彩色輸出 02/05 10:56
→ p3731864:彩色輸出.彩色列印 2個有甚麼差別@@?還有價差很多嗎? 02/05 11:03
推 KEVINysl:耶...有差嗎? 02/05 11:05
→ okbon66:可以去yahoo生活+搜尋8P 或是去DC版搜尋"三元"文章找灰哥 02/05 11:23
→ okbon66:情人節沒那麼嚴重吧 現在就這樣結婚以後怎麼辦 @_@a 02/05 11:24
→ cz1988chris:據我所知 銘傳彩色輸出一張七元~ 似乎貴了一點 @@ 02/05 11:50
推 celelor:中山路佳人 02/05 18:02
推 A7346915:來找我 我陪你阿 02/05 21:12
→ cz1988chris:樓上..別降 囧/*\ (羞..) 02/05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