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快要開學了 可是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搬東西進去了 所以想問問看 有沒有人知道 麻煩一下囉!! 順便在這裡為劉老師加油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79.8
SWATDuck:都馬可以,假如你那間沒有住人都可以搬進去... 02/05 22:17
aj0927:所以8號進住可以摟@@? 02/06 10:21
lemon0970:都可以ㄚ 我現在就已經進駐了 02/0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