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hroay (阿兔)》之銘言: : 我的遭遇也是跟你一樣 : 想說寒假去買比較少 : 結果也是等位就20分鐘 : 我覺得該店的帶位/點餐/出餐的流程都要檢討 : 大概只有結帳比較沒有問題吧!! : 那天去, : 有二桌"空位" : 我就跟工讀生說『我要內用,二位』 : 工讀生說好,也沒有帶位,就傻呼呼站在櫃台 : 後面來了四位客人,他們就直接入座 : 我們就直接另一個空桌入座 : 被第二個工讀生趕起來說:我們這有等位,你們有拿牌嗎? : 後來他們也把四位客人趕起來 : 但我們先前有觀察三分鐘,那二桌是空位呀?! : 之後點餐及馬上付帳,櫃台就拿"等位牌"給我們 : 而後來的客人還沒點餐,那位工讀生終於"清醒"拿出等位牌出來 : 至於餐點 : 標榜現做,但那一天吃的蛋包飯裡的飯, : 雖然不像前大大說"白飯" : 我吃到是蕃茄肉絲的飯 : 但…是冷的~~~ : 失望~~~ : 好吃嗎?!......... : 我個人下次不會再去了 : 除非他們的檢討一下整個程序 很無言的一間店阿 我後面來的跟我點相同東西 結果先拿給他(我還有跟老闆說我先來的) 讓我又多等了10幾分鐘 一肚子氣 =..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8.63
jyaamoes:老闆:不爽不要 02/08 22:54
jimmykuo123: 吃 02/08 23:50
soga102606: 大 02/09 00:06
p3731864: 香 02/09 02:20
kjyao: 蕉 02/09 04:29
playyaba: 哭 02/09 13:46
playyaba: 餓 02/09 13:46
Qinsect: 鬼 02/09 14:16
mhxx: 影 02/10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