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是2/16開學 但開學第一個禮拜是選課週 三下的課想修的很幸運的全都有選到 連通識也中了\⊙▽⊙/ 所以我想晚點再走 最晚2/22才會回去 多留在台北國打幾天工~ 大家打算幾號回虎尾呢~? P.S.虎尾的麥當勞午餐一樣特價是79$嗎:D ?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veractive ╭ 釣魚~釣魚~釣到什麼魚? ( ′﹀‵)/︴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<><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03.247
misterright:麥當勞午餐一樣是79 02/10 22:36
overactive:今兜蝦 02/10 22:47
p338:上禮拜五就回虎尾了...@__@ 02/10 23:04
Ashley1988:我們第一週開始上課了>< 02/10 23:06
JPMontoya:什麼時候開學O_O? 02/10 23:17
kfamlora:樓上好糟糕~~16號開學 02/10 23:21
ivan527:我禮拜二三四才有課 不過我要當乖寶寶 02/10 23:31
nicerice:1/30就回來了= =" 02/11 01:06
luechen:我們班有人家退選結束才來.. 02/11 02:07
mx9xm:Ashley你說的是假的吧= = 02/11 19:58
Ashley1988:紀立秋 好久不見呢 02/12 00:00
mx9xm:見面那天我生日威~~提醒你一下! 哈哈哈 不去上行不行 02/12 08:35
sneak: 我禮拜二三四才有課 不 https://daxiv.com 10/30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