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nglunliao:他是新聘的老師,說不定他是第一次教工數 :) 02/15 19:36
推 ssss8kimo:航電的工數老師...每學期都不一樣 ╮(﹀_﹀")╭ 02/15 20:03
→ flowerd:航電跟資工都每學期換嗎ˇˇ? 02/15 20:17
推 SWATDuck:這次是突然換的.... 02/15 21:06
推 i7539512468:每次都是快開學才突然換老師~~ 02/15 21:15
→ aircoastline:遇過第一次敎工數就砍2x個的老師╮(﹀_﹀")╭ 02/16 01:54
→ qoo999qoo:樓上來材料系就知道砍2x個是很平常的╮( ̄▽ ̄)╭ 02/1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