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四資二甲 工數(一) 老師是不是換人了呢? 本來好像是 鄭錦聰老師 但現在的課表改成 黃世昌老師 他是本系的老師嘛? 教的如何呢? 懇請各位大大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24.81
pinglunliao:他是新聘的老師,說不定他是第一次教工數 :) 02/15 19:36
ssss8kimo:航電的工數老師...每學期都不一樣 ╮(﹀_﹀")╭ 02/15 20:03
flowerd:航電跟資工都每學期換嗎ˇˇ? 02/15 20:17
SWATDuck:這次是突然換的.... 02/15 21:06
i7539512468:每次都是快開學才突然換老師~~ 02/15 21:15
aircoastline:遇過第一次敎工數就砍2x個的老師╮(﹀_﹀")╭ 02/16 01:54
qoo999qoo:樓上來材料系就知道砍2x個是很平常的╮( ̄▽ ̄)╭ 02/1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