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是新來的老師 不過他之前在飛機系有兼過課 想請問 有修過他上的課的同學 他的評分嚴格嗎? 如果都全勤會比較好過嗎? 考試的出題方向為何? (照課本出題 或是 隨機出題) 他現在上的電磁學是在四電三乙必修的 電磁學 請各位鄉民同學 提供你的寶貴意見 感激不盡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25.105
funnyboy0717:說到電磁學必推力宏哥! 02/16 13:00
usuallyboy:囧rz 電機系的只能選自己系上開的重修 02/16 13:45
wewe4015:說到電磁學~推光電力宏兄~ 02/16 20:18
piliwindssax:力弘,上課最認真,常常上到下一節上課,大力推薦~~ 02/17 00:53
soga102606:力弘:你們下一節有課? 那關我屁事阿! 02/17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