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好心人能告訴我你們班上被當流力的人多嗎? 因為我課已經滿了 流力還沒修 只能靠屬修 但是如果人數不夠沒開成的話 我就得大5了.. 還有阿就是 如果屬修衝堂的話 是不是就沒辦法只能大5了 我還有工數1.2和微積分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8.196
oe: 暑修衝堂就掰了.. 02/17 11:48
kikiwhy:通常都會當1.20個吧@@ 02/17 17:01
mako80229:力學那些和工數不衝堂都很難吧 02/18 01:02
mike24712:流力我也沒修 有辦法找系主任加開流力媽? 02/19 00:56
mike24712:只有飛機係開 人數爆滿搞闢 我們班有7個左右沒修到吧 02/19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