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veractive:其實當警衛都是作作樣子而已 剛開始都會很盡責 11/11 19:28
推 vista0722:拜託,警衛耶!! 工作很辛苦,喝個酒,過分嗎? 11/11 19:40
→ p20162:警衛只有在黃網線上會比較勤勞 11/11 19:44
→ jazy6804:帶人進來的話警衛應該不敢檔吧? 頂多打110...我猜拉= = 11/11 20:10
→ HsinJL:如果有遇過警衛來通知你們老師喝醉了不用上課... 11/11 20:33
→ ttogc:警衛太勤勞也會有人嫌~沒事做又要被酸! 11/11 21:24
→ meteorab:你就沒喝醉 11/11 21:37
推 juicyjill:如果你上班時間喝酒老闆不會開除你 那警衛喝酒就不過分 11/12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