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約6點時經過 身穿制服的警衛 正走到大門口 把一台機車移到旁邊時 竟然聞到渾身酒味 警衛室裡坐了2.3位 似乎是警衛的友人 過不久 又看到了 友人提著一大袋海尼根啤酒空罐 目測應該喝了有兩手 這年頭 當警衛真好命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13.53 ※ 編輯: formula108 來自: 120.113.113.53 (11/11 19:23)
overactive:其實當警衛都是作作樣子而已 剛開始都會很盡責 11/11 19:28
vista0722:拜託,警衛耶!! 工作很辛苦,喝個酒,過分嗎? 11/11 19:40
p20162:警衛只有在黃網線上會比較勤勞 11/11 19:44
jazy6804:帶人進來的話警衛應該不敢檔吧? 頂多打110...我猜拉= = 11/11 20:10
HsinJL:如果有遇過警衛來通知你們老師喝醉了不用上課... 11/11 20:33
ttogc:警衛太勤勞也會有人嫌~沒事做又要被酸! 11/11 21:24
meteorab:你就沒喝醉 11/11 21:37
juicyjill:如果你上班時間喝酒老闆不會開除你 那警衛喝酒就不過分 11/12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