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去買沒有耶!! 但是至於變少我覺得還好 第一家的比較少吧! ※ 引述《sabreur (無奈)》之銘言: : 我想問一下 宿舍轉角那間發財車鹽酥雞 : (應該是叫做轉角一號吧?@@) : 他現在是不提供 蒜頭 跟 九層塔 了嗎? : 還是因為我沒特別講我需要的關係阿? : 感覺鹽酥雞 少了 蒜頭 跟 九層塔 就他馬的根本就不是鹽酥雞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4.86
rurusun:... 11/13 13:45
t001t:應該有吧?? 有時候 買個甜不辣 莫名就有九層塔跟蒜頭 11/14 04:02
kkou:變少了+1 沒九層塔跟蒜頭了 01/07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