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想今天早上要洗車然後去戶外踏踏青的 可是看到這種天氣就不想出門去 我已經PTT4個小時了 除了打魔獸和麻將以外 現在還有什麼事情好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4.191
soga102606:游泳 11/14 16:16
vista0722:你可以運動 11/14 16:48
patitucci:你可以彈貝斯 11/14 16:52
Midnightsum:你可以關掉電腦 11/14 17:03
SWATDuck:手部運動嗎? 11/14 17:14
jazy6804:可以練專業技能 11/14 17:14
fantasysea:看書 寫作業 11/14 17:47
NADRUMMER:打生存 11/14 19:34
p3731864:玩裝死遊戲!! 11/14 19:37
cffap:睡覺阿.... 這最能打發時間了^^ 11/14 19:38
shinchan1314:推裝死遊戲,蠟筆小新愛好者是吧? 11/14 23:48
SeanBoog:打東東 11/15 02:37
shiuanempero:做實驗!! 趕畢業!! 11/15 17:07
q24683586:打飛機 11/15 20:03
melodydotcon:聽狗屁志工演講 11/16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