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天二十歲啦 好空虛= = 原來二十歲也沒什麼差別又是一天 昨天衝合歡山回家太累 今天中午才起床 瞬間半天過去了 有沒有人有二十歲當天可以很HIGH的八卦? 不想要這麼空虛就度過第一天啊!! 可以的話祝我生日快樂吧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9.222
NADRUMMER:台客生日快樂阿!!! 11/15 16:37
Right1115:飛爺爺您回來了 11/15 16:46
vista0722:生日快樂!!**ˋ(  ̄▽ ̄)ˊ** 11/15 17:17
fdsa736:好閃阿XD 哈哈 生日快樂捏^^ 11/15 17:25
z24518261:生日快樂 QQ 11/15 17:33
aadsl:恭喜你趕上12/05的大選,你可以投票勒XD 11/15 17:40
jazy6804:生日快樂~好好喔 都可以衝 11/15 17:52
Fundamentals:生日快樂阿 黑綿羊好酷炫!! 11/15 18:01
kfamlora:生日快樂 ^^ 11/15 19:36
Tiger0319:生日快課~~~ 11/15 19:47
q24683586:生日快樂 11/15 20:04
pinky21224:生日快樂~~~ 11/15 20:16
blood10:生日快樂:D 11/15 20:30
nightrainbow:生日快樂:D 11/15 21:19
playword:生日快樂 ^皿^ 11/15 21:24
archaeora:生日快樂......●( ¯▽¯;● 11/15 21:26
l780126p:去紅燈區慶祝... 11/15 22:27
l780126p:生日快樂~ 11/15 22:27
you7662000:原PO在紅燈區的附近慶祝阿!! 早知道應該把他綁起來 11/15 22:50
you7662000:丟到那邊 11/15 22:50
NADRUMMER:塞亞人要變成人了!! 11/15 22:54
Right1115:剛被整棟的樓友抓去阿魯巴...爽阿!! 11/15 23:09
alwayslonly: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11/15 23:27
NADRUMMER:原PO喜歡被阿魯巴!!! 11/15 23:36
ykchang:生日快樂 11/16 01:44
jazy6804:生日快樂~明天我生日 好孤單>"< 11/16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