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某黨的造勢晚會... 在研究室都能聽到內容,好像某電火球有來? 這兩天虎尾真是熱鬧滾滾啊,吵的我假日都不能睡太晚= = (謎之聲:平常已經睡夠晚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2.72
PRDSA:我覺得很吵的說...從早上開始到現在Orz 11/22 20:21
SWATDuck:現在唱歌那個嘛? 我這邊有人在辦喪事ㄟ.... 11/22 21:02
n0832697:剛剛聽到路邊一顆榕樹下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= = 11/22 21:05
yanadan:我聽到電火球的聲音了 11/22 21:37
fanuc:不爽 呆丸呆丸都被就叫衰了 11/22 22:13
Dickking: 歹玩歹玩~~~ 11/22 22:20
shen20016:衝衝衝 11/23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