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RDSA:我覺得很吵的說...從早上開始到現在Orz 11/22 20:21
推 SWATDuck:現在唱歌那個嘛? 我這邊有人在辦喪事ㄟ.... 11/22 21:02
推 n0832697:剛剛聽到路邊一顆榕樹下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= = 11/22 21:05
推 yanadan:我聽到電火球的聲音了 11/22 21:37
推 fanuc:不爽 呆丸呆丸都被就叫衰了 11/22 22:13
→ Dickking: 歹玩歹玩~~~ 11/22 22:20
→ shen20016:衝衝衝 11/23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