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alu:好像是員工訓練吧,我記得門外有貼告示 11/24 21:37
推 titaya:好像跟嘉義店合併了,雖說是人員訓練 不過實際上是合併 11/24 22:23
推 dj5115:般到嘉義埠子了..... 11/24 23:37
推 toolkit:禮拜6好像還會回來 如果那天他們打給我 我沒聽錯的話... 11/25 01:01
推 dinkegoo:跟嘉義朴子店合併了!!曼都關了再來不知道要去哪剪了 11/25 12:39
→ ais33:那請問一下,各位大大,有推薦哪間剪髮的嗎? 11/25 15:15
推 nuki041:雖然畢業了,但還留在虎尾..推宿舍旁的維納斯Venus..不錯! 11/26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