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hlanpon:一定都有位置坐,但是不一定該班車來你就上得了車。 11/26 22:10
→ ohlanpon:台中北港線 是以誰提早排隊在算的 沒有劃位式 11/26 22:10
→ ohlanpon:我沒算幾分鐘,反正都蠻快的,售票亭上面有時刻表 11/26 22:10
→ ohlanpon:台中客運跟台西客運都有再跑她們兩間合作在開那條線的 11/26 22:12
→ ohlanpon:給你請教 你先交我怎丟水球吧 = = 11/26 22:15
→ mahya:那請問週五早上人會很多嗎 大概多久前開始排比較好 11/26 22:16
→ secretgod:周五早上11點過後開始人很多 (畢業很久 現在應該也是吧) 11/26 22:36
→ secretgod:丟水球 好友那按W 回水球 Ctrl+R 11/26 22:37
推 jazy6804:1F正解~ 11/26 22:43
推 homo760123:中午以前車都很好坐,下午也不會等超過兩班的時間 11/28 21:55
→ homo760123:人多車也多,都不會等太久。當然那種節慶、長假例外 11/28 21:56
→ homo760123:殺禮拜六頭班車躲人潮是可行的 11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