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大家的熱心答覆 想要再請教兩個問題 請問到台中的客運每15或45分都有一班嗎 週五早上的話人潮多嗎 每個人都會有位置坐嗎 是不是認明台中客運呢? 謝謝 ※ 引述《mahya (breathless)》之銘言: : 請問虎科附近或是虎尾麥當勞附近 : 是否有台中客運可以搭乘 在台中教育大學下的 : 大概多少錢票價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1.243
ohlanpon:一定都有位置坐,但是不一定該班車來你就上得了車。 11/26 22:10
ohlanpon:台中北港線 是以誰提早排隊在算的 沒有劃位式 11/26 22:10
ohlanpon:我沒算幾分鐘,反正都蠻快的,售票亭上面有時刻表 11/26 22:10
ohlanpon:台中客運跟台西客運都有再跑她們兩間合作在開那條線的 11/26 22:12
ohlanpon:給你請教 你先交我怎丟水球吧 = = 11/26 22:15
mahya:那請問週五早上人會很多嗎 大概多久前開始排比較好 11/26 22:16
secretgod:周五早上11點過後開始人很多 (畢業很久 現在應該也是吧) 11/26 22:36
secretgod:丟水球 好友那按W 回水球 Ctrl+R 11/26 22:37
jazy6804:1F正解~ 11/26 22:43
homo760123:中午以前車都很好坐,下午也不會等超過兩班的時間 11/28 21:55
homo760123:人多車也多,都不會等太久。當然那種節慶、長假例外 11/28 21:56
homo760123:殺禮拜六頭班車躲人潮是可行的 11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