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那個行為我不會用中文打= = 就是前輪拉起來離地靠後輪這樣在跑的 所以用單輪代替 今天放學 天橋那一條7-11 有一台車 這樣呢@@~好威阿~ 我走過去他沒撞到我呢 這邊流行這樣嗎? 車子碰碰叫的也好多阿 不知道那個單輪的是虎科學生還是路人喔 -- 好歌就是要分享~究極多多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YknAhUMMTM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20.123
monster00:不會用中文打還發文幹嘛喔 快去讀你的英文啦 11/30 23:44
sujara:翹孤輪....(?) 11/30 23:50
tommom:快出來面對!這首歌是不是你自己唱的!!!面對大家吧 11/30 23:51
jazy6804:影片我笑了~可憐的菜籃~是我唱的沒錯阿~沒時間唸英文了睡 12/01 00:08
ohlanpon:還好吧 正常 今天晚上看到一台車在金想前面畫圓 12/01 00:34
yujin28:你很失望他沒撞到你嗎... 12/01 00:55
Innocencer: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12/01 01:01
vista0722:樓上....有西斯點A_______A 12/01 02:24
loves2000:樓上再說傳說中的人型硬皮鯊?! 12/01 02:28
vista0722:不是 倒掉的加油站A________A 12/01 02:50
ttogc:中文翻譯叫做-抓孤輪 12/01 19:40
imnotsula:押勾練.... 12/01 20:56
dinkegoo:拜託!!這是虎尾奇景耶..虎尾台灣客人最會托孤輪的啦 12/02 00:06
jack1122123:小姐~不好意思,我們加油站已經"倒閉很久了" 12/02 11:35
vista0722:樓上XD 12/02 12:55
tigereve:影片真好笑 感覺腳好痛 12/0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