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ster00:不會用中文打還發文幹嘛喔 快去讀你的英文啦 11/30 23:44
→ sujara:翹孤輪....(?) 11/30 23:50
→ tommom:快出來面對!這首歌是不是你自己唱的!!!面對大家吧 11/30 23:51
→ jazy6804:影片我笑了~可憐的菜籃~是我唱的沒錯阿~沒時間唸英文了睡 12/01 00:08
→ ohlanpon:還好吧 正常 今天晚上看到一台車在金想前面畫圓 12/01 00:34
→ yujin28:你很失望他沒撞到你嗎... 12/01 00:55
→ Innocencer: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崩 12/01 01:01
推 vista0722:樓上....有西斯點A_______A 12/01 02:24
推 loves2000:樓上再說傳說中的人型硬皮鯊?! 12/01 02:28
推 vista0722:不是 倒掉的加油站A________A 12/01 02:50
→ ttogc:中文翻譯叫做-抓孤輪 12/01 19:40
→ imnotsula:押勾練.... 12/01 20:56
推 dinkegoo:拜託!!這是虎尾奇景耶..虎尾台灣客人最會托孤輪的啦 12/02 00:06
推 jack1122123:小姐~不好意思,我們加油站已經"倒閉很久了" 12/02 11:35
推 vista0722:樓上XD 12/02 12:55
→ tigereve:影片真好笑 感覺腳好痛 12/0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