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感謝大家的支持,昨天來的人真的多到超出我們的預期。 綜三B1鬼屋,今天還有一天! 昨天錯過的同學們要好好把握喔! 如果怕排隊的可以提早過來,我們六點半準時開場 另外,雖然入口有公告,還是要說一下 請來參與的同學遵守規則, 不要觸碰鬼、不要騷擾鬼,不要破壞場內佈置道具 謝謝大家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2.161
vista0722:jazy 在說你拉 還要拿小槍攻擊鬼 一"一+ 12/03 12:17
shibaookenta:鬼們~ 加油啊~~~ 12/03 12:37
lojve:謝謝支持 :D 12/03 12:50
jazy6804:好!!!我今天會繳械進去的!那就不可以抱鬼了喔...旁聽完英 12/03 13:20
jazy6804:文就去!6點就去買票排隊!!! 12/03 13:20
TheCanon:旁聽玩英文你還是回家背單字吧...不然就出來面對 12/03 15:19
SWATDuck: 出來面對 12/03 15:20
obzcat:你最好邊排隊邊背單字 12/03 15:20
n0832697: 回家背單字吧... 出來面對 12/03 15:26
shen20016:J大應該快要換帳號了吧 12/03 17:28
drbrhbym:好玩又專業 推! 12/03 18:43
jazy6804:剛玩回來~好恐怖說~驚魂未定= =好玩!!!有被嚇到有推~ 12/03 20:04
yujin28:樓上說推又不推 12/03 20:25
soy11929:JAXXXXXXXXXXXXXX 要砍帳號才對! 12/03 22:58
jazy6804:就沒出現推的可以選阿= = 12/03 23:14
masknest:太棒了,真的很用心,男廁的鬼把我嚇到大笑 12/03 23:53
masknest:期待新作品 12/03 23:53
libra1004:超棒的!!!!!!!!!!!!!!! 12/04 00:07
ohno406219:真的有用心在做,男廁的為什麼要對我吼兩次= = 12/04 00:28
annmickey:sorry鬼先生,我被嚇到後沒有惡意的說了靠杯... 12/04 01:34
jazy6804:為什麼都不能推這篇阿= = 我要補推說...讓我嚇到跳起來 12/04 11:57
lojve:哈哈 幾乎每個男生被嚇到都是XX娘、靠北啦 很正常:D 12/04 12:58
jazy6804:補推了~鬼超強的都沒表情~很好玩~雖然有點短@@~好快就結 12/04 13:05
jazy6804:束了說@@~ 下次可以辦整棟的鬼屋~XD 12/04 13:05
Midnightsum:還不錯呢~但是氣球嚇人梗太多 12/04 18:14
lojve:只有第二關有刺破氣球阿 如果一直爆應該是別人踩的喔 12/05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