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保安!!! 保安!!!! 為什麼廢文可以ㄧ發在發,一發又再發!!!!! 剛剛回來看推文,真的越看越度爛 是不是從你有印象以來,就自認自己是帥哥 嬸嬸和阿姨:唉唷~小帥哥!長大一定是大帥哥 是不是你去買早餐,早餐店老闆總是很親切的問你 老闆:XX帥哥,你要什麼?? 同學向你借筆記 同學:XX帥哥,筆記借ㄧ下 你是否ㄧ日三省吾身,是不是懷疑自己不適任這個世界裡的帥哥??? 每天ㄧ定認為自己被自己帥醒 是不是真的要讓你倒在血泊中你才真的甘願!!!!!! 少在那裡蚍蜉撼樹 本草綱目有記載,腦殘白目無藥醫 套ㄧ句室友的話 長那樣,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!!! 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15.11
lulumi33:推推 原來我不帥... 12/03 17:06
tommom:他本來就不帥!! 12/03 17:07
soy11929:如果那個人被認出來一定超丟臉! 12/03 17:23
yujin28:XDDD 原PO砲火猛烈 12/03 17:42
Tiger0319:XD...路上看到這個人不知道該說甚麼 12/03 17:47
solty386:推...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 12/03 18:06
p3731864:早餐店阿姨:帥哥..要買什麼 12/03 19:15
vista0722:嘖嘖 要玩這麼兇啊XD 12/03 19:31
jazy6804:本來就不帥阿= = 暱稱而以那麼在意幹馬...信心十足是沒錯 12/03 19:59
jazy6804:你好無聊喔 這樣也度濫? 12/03 20:00
jazy6804:我是自以為帥又沒叫人一定要叫我帥哥= =我暱稱不只一個 12/03 20:01
yujin28:樓上還是快去背單字吧Q.Q 12/03 20:02
DRZ: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因為你自以為帥而噓的 12/03 20:07
SWATDuck:認真你就輸了 12/03 20:31
p3731864:yujin28大大講到重點了!! 12/03 21:36
ttogc:拿單字本請他簽名! 12/03 22:20
frank30:你自己對號入座? 認真就輸了 12/03 22:25
tommom:對阿!!認真就輸了,少在那裡占著茅坑不拉屎 12/03 22:39
sujara:我剛剛還在想蚍蜉撼樹是在指誰XDDDDDDDD 12/03 22:44
imnotsula:原po有ㄒ一ㄠˊ問!!快來快來對號入座!! 12/03 22:52
imnotsula:什麼?已經坐好了喔!?老闆娘:帥哥進來坐要點什麼? 12/03 22:53
tommom:版主我愛你 12/03 22:54
soy11929:JAZY 對號入座了喔! 誰是牠爸媽? 12/03 22:57
soy11929:剛剛回顧! 原來新注音法會有錯誤! 12/03 22:59
soy11929:說聲Sorry摟~認真就輸摟~揪咪 ^..<+ 12/03 22:59
frank30: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....... 12/03 23:01
imnotsula:原因一:拿立可白當眼藥水在點... 12/03 23:05
imnotsula:原因二:把虎科板當作自己部落格瞎鬧... 12/03 23:08
imnotsula:原因三:常在板上表現出色色的樣子,有物化女性之嫌疑 12/03 23:11
imnotsula:原因四:無聊當有趣 12/03 23:13
jazy6804:= =我有這樣嗎...? 蚍蜉這兩個字怎麼唸? 比浮嗎? 12/03 23:13
tommom: 原因五:不曉得用哪牌的洗面乳,以增加臉部的角質厚度 12/03 23:13
imnotsula:原因六:被人以暗示方式要求改進卻厚顏無恥 12/03 23:15
soy11929:春蛋! 是 ㄅㄧˊ ㄈㄨˊ ! 各位對不住打了注音文! 12/03 23:17
soy11929:更正! 剛剛太無言了!是 ㄅㄧˇ ㄈㄨˊ!因為有春蛋! 12/03 23:18
imnotsula:原因七:居然自戀到以為自己內褲會被偷還要上來說嘴 12/03 23:19
yujin28:哈哈哈 原因七讓我笑了 12/03 23:28
soy11929:原因七真的還蠻有勁的! 12/03 23:30
vista0722:XDDDDD imnot借我原因推文喔 12/03 23:39
soy11929:其實! 我覺得 帳號 怪物00 也跟他差不多! 12/03 23:39
soy11929:我剛發文的那篇刪掉!就是因為他在那邊說!我將變成第二個! 12/03 23:41
soy11929:變成第二個J大! 唉~真想請他看我以前的文! 真傻! 12/03 23:42
soy11929:不能引起戰火! 這只是番外~~~ 12/03 23:43
soy11929:→ vista0722:XDDDDD imnot借我原因推文喔 12/03 23:39 12/03 23:44
imnotsula:映像中某怪物似乎發了一篇掩蔽事實的文章 12/03 23:44
sujara:內文 可以不要空第一行嗎?? 內文格式都跑掉了....... 12/03 23:44
p3731864: 原因八:不肯出來面對..持續裝死面對眾版友 12/04 00:21
Saadat:這篇文章跟虎科有什麼關聯? 板主不處理一下嗎? 12/04 01:10
Saadat:TOM快刪文章吧,就剩你一個了 12/04 01:30
vista0722:Sad你沒必要繼續攻擊 12/04 01:31
Saadat:我攻擊別人什麼了嗎? 究竟是誰先在攻擊別人? 12/04 01:32
vista0722: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 我只是覺得我這樣做錯了所以刪文 12/04 01:34
vista0722:你沒資格要求他人刪文 這是每個人的自由意識 12/04 01:34
vista0722:當然我也尊重你的意見 你要繼續下去你高興就好 12/04 01:35
Saadat:他這篇文章違反板規了阿,大家看到一行文不也是這樣噓文叫 12/04 01:36
Saadat:人刪文? 12/04 01:36
vista0722:你可以跟版主申訴 12/04 01:36
Saadat:板主看到了也沒處理阿,明明原PO就在自己也不處理 12/04 01:37
vista0722:你又知道版主一直掛在版上? 你可以備份寄信給版主 12/04 01:38
Saadat:sujara:內文 可以不要空第一行嗎... 12/03 23:44 12/04 01:39
Saadat:他早就看到了阿,可能板主沒注意到吧 12/04 01:39
tommom:你誰阿?出來面對阿!! 12/04 01:39
Saadat:好可怕喔,好兇呢 12/04 01:40
Saadat:快刪文章吧原PO,都違反板規了還不刪文 12/04 01:41
tommom:加油~我先來去睡!記得等我睡完覺起來,我想看到你想說的話:D 12/04 01:41
Saadat:我想你們在噓JAZY的時候他大概也是你這種心態吧 12/04 01:42
Saadat:JAZY也只是發廢文而已,原PO發廢文又攻擊別人 12/04 01:45
Saadat:被噓文還叫人出來面對咧,超可怕的 12/04 01:46
Saadat:雖然我也不怎麼喜歡JAZY,但至少JAZY比原PO有氣度多了 12/04 01:47
Saadat:希望板主看到這些推文後能及時處理,不要讓這種討戰文活著 12/04 01:48
solty386:這篇違反了什麼板規!?...虎科的人事物啊 12/04 02:20
abc90308:我也想知道這篇文章違反哪一點。 12/04 02:35
Saadat:板規D 1.嚴禁人身及言語攻擊 12/04 02:40
Saadat:D 3.引戰文 這個應該也算,不過就要看板主怎麼判定了 12/04 02:41
Saadat:不過至少"腦殘沒藥醫"這句話是人身攻擊跑不掉了吧? 12/04 02:41
yujin28:版規D 下面有補述 (當事人不認為有被攻擊的話不算此限) 12/04 02:46
yujin28:所以我想這要他自己去申訴... 12/04 02:47
Saadat:好吧,如果JAZY本人認為腦殘不算攻擊我也就沒話說了 12/04 02:48
vista0722:話說這篇也沒指名道姓誰啊(  ̄ c ̄)y▂ξ 12/04 02:50
Saadat:很明顯說誰了吧..還是虎科板只要不指名道姓就可以攻擊他人? 12/04 02:53
Saadat:況且這文應該算討戰文了吧?當然要是板主覺得不是我也沒辦法 12/04 02:55
meteorab:板規來板規去的滿智障的...這麼閒怎麼不去開古早味紅茶 12/04 08:51
meteorab:沒這些廢文虎尾板會多冷清你自己也知道 12/04 08:52
meteorab:Saadat怎麼不去當律師 12/04 08:58
tommom:照這樣看來,是你自己承認這篇文就是在說JAZY囉!!又沒指名道 12/04 10:23
tommom:姓,就是有這種人,硬要把別人置入!!! 12/04 10:24
tommom:還有板主要刪我文我沒差,你自己不會想想看,某人發了不知道 12/04 10:25
tommom:多少篇無關虎科的廢文!!! 12/04 10:26
tommom:Saa大!你就說吧~你把JAZY大置入是什麼心態什麼意思???? 12/04 10:29
※ 編輯: tommom 來自: 120.113.115.11 (12/04 10:38)
xpzerox:原PO也同流合汙了嗎? 12/04 11:37
abc90308:光看前面推文,我以為這是篇XD文! 12/04 11:41
jazy6804:對阿 這篇又不一定在說我~哈哈@@~我不會在意嘴砲拉~ 12/04 11:45
jazy6804:Saa大大我不是腦殘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算攻擊^^"反正我又不 12/04 11:46
jazy6804:認識他@@~ 12/04 11:47
solty386:腦殘沒藥醫是本草綱目寫的...引用本草綱目有錯嗎?? 12/04 12:28
solty386:Saadat:不過至少"腦殘沒藥醫"這句話是人身攻擊 12/04 12:29
solty386:這句話是以你個視點去看...是你指說某J是腦殘 12/04 12:30
solty386:要噹人前先想想自己吧 12/04 12:31
imnotsula:樓上大大...其實那是有網友惡作劇改圖的,並非確實... 12/04 12:46
solty386:嗯~我知道...我是指引用那些句子拉XD...沒講清楚 12/04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