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又來發問了, 小弟的防毒軟體是用 avast , 慣用的瀏覽器是 Firefox 3.5 版本的, 在幾天就發現要連線上學校的網頁, 都會被擋住,並且顯示: 這是具有危害的網頁(?) 可是當我點選這非危害網頁,並回報後發現情況沒改善? 有沒有人的情況跟我一樣呢? -- 我想用我的文字, 寫下我每一頁『青春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75.10
deepfeel819:抱歉,說錯是"已知的有害網站" 12/04 11:07
Midnightsum:#1B5qDUg9 (Gossiping) 12/04 11:11
aadsl:我進的去阿 12/04 11:34
deepfeel819:想確認看看 是不是因為俺的中毒...是的話就... 12/04 11:34
xpzerox:我用GOOGLE瀏覽器也有XD...不是你的問題! 12/04 11:42
SWATDuck:= = 我的好像沒問題.... 12/04 12:02
SWATDuck:可能是誤判了吧~ 還是有人...懷恨在心? 12/04 12:03
p20162:avast!最近誤報事件很嚴重... 12/04 12:35
p20162:另外學校等等網頁盡量使用IE,因為這種網頁常是Only for IE 12/04 12:36
yen1989:可以去裝IE-tab套件 不過還是用IE比較保險 = = 12/04 14:17
best33963:一直都用火狐在開阿 超好用 工具>選項>安全 找看看 12/04 14:55
bill4088:GOOGLE的工具列 擋住了吧 12/04 21:39
pinky21224:聽說學校有些網頁是 IE only... 12/04 23:08
sc024500:那個E3就是IE Only..用Chrome會跳不出課程 12/09 20:22
Tiger0319:爛系統...(  ̄ c ̄)y▂ξ 12/0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