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epfeel819:抱歉,說錯是"已知的有害網站" 12/04 11:07
推 aadsl:我進的去阿 12/04 11:34
→ deepfeel819:想確認看看 是不是因為俺的中毒...是的話就... 12/04 11:34
推 xpzerox:我用GOOGLE瀏覽器也有XD...不是你的問題! 12/04 11:42
推 SWATDuck:= = 我的好像沒問題.... 12/04 12:02
→ SWATDuck:可能是誤判了吧~ 還是有人...懷恨在心? 12/04 12:03
→ p20162:avast!最近誤報事件很嚴重... 12/04 12:35
→ p20162:另外學校等等網頁盡量使用IE,因為這種網頁常是Only for IE 12/04 12:36
推 yen1989:可以去裝IE-tab套件 不過還是用IE比較保險 = = 12/04 14:17
→ best33963:一直都用火狐在開阿 超好用 工具>選項>安全 找看看 12/04 14:55
→ bill4088:GOOGLE的工具列 擋住了吧 12/04 21:39
→ pinky21224:聽說學校有些網頁是 IE only... 12/04 23:08
推 sc024500:那個E3就是IE Only..用Chrome會跳不出課程 12/09 20:22
→ Tiger0319:爛系統...(  ̄ c ̄)y▂ξ 12/0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