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上英文的時候 煙火就一直放然後很吵 上課有煙火看是很好啦 畢竟是在三期五樓 然後老師把我們當國中生在教 無聊死 然後外面又很吵 每天都要那麼吵 選舉的時候真的受不了 所以上課就偷看煙火囉((誤 還有還有!! 昨天晚上英文課的時候 有看到某j大來旁聽耶 太酷了 可惜沒有帶粉紅小髮箍ˊˋ 據說上次郵局後面有看到戴髮箍的時候 只可惜沒圖沒真相 不要找我伸圖我沒那種東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9.222
vista0722:喔! 三期五樓 +1 看來昨天可能會遇到某洨朋友就是? 12/04 12:48
jazy6804:你有看到我?5F +1我跟飛機系一起上的~賴老師好棒 12/04 13:09
jazy6804:髮箍今天都有戴阿~昨天是忘記戴...上課去了... 12/04 13:10
Right1115:會嗎?我覺得她把我們當國中生教欸~助動詞加原型也要 12/04 13:12
Right1115:也要在那邊強調= =" 12/04 13:12
Right1115:而且常常都說我們根本不會考多益什麼的故意省略一堆 12/04 13:13
vista0722:原來有跟這個洨朋友一起上課喔 下次應該看看是誰 12/04 13:22
SWATDuck:古人云:候選人吵一周,虎科學生吵四年.... 12/04 13:48
Fundamentals:他可能覺得煙火放一堆就會凍蒜吧 12/04 14:04
jazy6804:就是因為課程像國中...所以才適合我阿= =還有些單字我看 12/04 15:28
jazy6804:不懂呢.. 12/04 15:28
a46080704:多益我沒看就去考 囧~~~~感覺有點浪費錢XD 12/04 21:50
gs1458:反正也不可能制止...至少有煙火看就好...聽說1號凍蒜了=.= 12/05 21:52
tommom:候選人吵ㄧ周還可以開槍!虎科學生吵四年能幹麻????? 12/0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