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sta0722:喔! 三期五樓 +1 看來昨天可能會遇到某洨朋友就是? 12/04 12:48
推 jazy6804:你有看到我?5F +1我跟飛機系一起上的~賴老師好棒 12/04 13:09
→ jazy6804:髮箍今天都有戴阿~昨天是忘記戴...上課去了... 12/04 13:10
→ Right1115:會嗎?我覺得她把我們當國中生教欸~助動詞加原型也要 12/04 13:12
→ Right1115:也要在那邊強調= =" 12/04 13:12
→ Right1115:而且常常都說我們根本不會考多益什麼的故意省略一堆 12/04 13:13
推 vista0722:原來有跟這個洨朋友一起上課喔 下次應該看看是誰 12/04 13:22
推 SWATDuck:古人云:候選人吵一周,虎科學生吵四年.... 12/04 13:48
推 Fundamentals:他可能覺得煙火放一堆就會凍蒜吧 12/04 14:04
推 jazy6804:就是因為課程像國中...所以才適合我阿= =還有些單字我看 12/04 15:28
→ jazy6804:不懂呢.. 12/04 15:28
推 a46080704:多益我沒看就去考 囧~~~~感覺有點浪費錢XD 12/04 21:50
→ gs1458:反正也不可能制止...至少有煙火看就好...聽說1號凍蒜了=.= 12/05 21:52
推 tommom:候選人吵ㄧ周還可以開槍!虎科學生吵四年能幹麻????? 12/0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