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虎尾有哪間水電行比較好阿? 我們家馬桶壞了 急需修理阿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63.108
aaron543:我房間有傳單耶,馬桶、水管、包通,6312222 QQ 12/08 00:48
solty386:不是應該打給房東嗎= =!? 12/08 01:50
aadsl:怎麼個壞法? 12/08 02:01
homo760123:小心虎尾水電工 12/08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