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ym015 (阿泉)
看板
NFU
標題
[問題] 請問虎尾水電行
時間
Tue Dec 8 00:41:17 2009
請問虎尾有哪間水電行比較好阿? 我們家馬桶壞了 急需修理阿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63.108
推
aaron543
:我房間有傳單耶,馬桶、水管、包通,6312222 QQ
12/08 00:48
→
solty386
:不是應該打給房東嗎= =!?
12/08 01:50
推
aadsl
:怎麼個壞法?
12/08 02:01
推
homo760123
:小心虎尾水電工
12/08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