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住在遠景會館這(大盤大後後後面) 話說昨晚的某4AX房 印象中從12點(?)左右就傳來滿大聲的聊天聲 起初不以為意 同學間聊聊天嗎 尚可忍受 後來是聊天聲+麻將聲(我們隔了好幾間房間 不是剛好隔壁的那種.......) 1點 吵 2點 還是吵 3點 依然吵 4點 還在吵 5點 %$^&%&* 6點 天亮摟 ..... 結果就是整晚沒睡好 小弟今天放假 還有白天可補眠 就算了 但閃光白天一早就要上班 她身體+精神上的疲勞可想而知 該房好像已經不是初犯 講了 似乎也沒啥效果 房東那邊嗎 去抱怨過 只有貼張紙條在走道牆壁 也沒啥用 閃光說已經連續三天被吵到(不確定是否為同一戶) 似乎也拿他們沒辦法 閃光是說想找警察來 警察來可能也只會說沒有到達吵死人的地步 不了了之 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22.35
SWATDuck:直接過去敲門~同學你們聲音太大了~假如還是這樣我要報警 12/10 20:14
SWATDuck:假如原PO不敢 打給我 我去講 12/10 20:15
jazy6804:好閃喔~樓上快衝去幫他講 12/10 20:37
vista0722:樓上在白目什麼? 打電話報警吧 12/10 20:37
xpzerox:唉,我這邊也跟你一樣,不過是半夜在那邊打麻將,吵死了! 12/10 20:56
xpzerox:聊天聲不大,洗麻將很吵..... 12/10 20:58
fantasysea: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七十二條 警察會幫你處理的 12/10 20:59
archaeora:不喜"勿"入。可以找警察啊,勸導不聽有社會秩序維護法 12/10 21:01
min780605:幾日前我隔壁也傳來聊天+麻將聲!也是打到早上五點半= = 12/10 21:01
SWATDuck:對啊~可以打電話 請警察杯杯跟他們說 12/10 21:12
SWATDuck:順便抓聚賭? 12/10 21:12
ame1116:昨天6樓也是有人在打麻將..而且是晚上12點多..我整個很冏 12/10 22:33
ame1116:其實我覺得打麻將和聊天大聲沒關係,可是也要看一下是幾點 12/10 22:35
theratiffa:打麻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是吵到別人比放槍還賭 12/10 22:57
jeanskin420:學生當然都很吵 但是半夜還這樣 就太超過了 12/10 23:03
jeanskin420:(我都是白天吵) 12/10 23:03
vista0722:樓上.....XD 12/10 23:06
kokiller:不推遠景會館呀 快搬走(誤 12/10 23:11
jack1122123:我都晚上打麻將(白天忙著玩嘛)可是最多到一點(想歐趴) 12/11 08:49
aadsl:●_● 太閃 12/11 09:49
black800108:位啥不推遠景會館??? 有什麼問題嘛嘛嘛? 12/11 11:57
jeanskin420:閃光太多 我每天被閃了幾萬次 12/11 13:22
Killer086:個人覺得房東只顧著收錢不加強生活品質 12/11 16:55
likefree7117:直接叫警察比較快...跟管理室的說..根本是無效 12/11 17:10
black800108:我也有這種想法= =++ 總覺得好像沒在做什麼事= = 12/11 18:25
sujara: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4條:「於非公共場所賭博財物者」 12/11 18:27
sujara:所以只要有賭金就觸法。 12/11 18:28
plm789:慘了 原來我也常常吵到別人 真是不好意思 12/12 01:06
diasebad:一堆小白在中庭聊很大聲 是不會在自己房間聊 12/13 21:48
yang31320:那天隔壁的2個輪班人員有去跟他吵起來了說..吵到輪班人 12/23 16:41
yang31320:員叫男的出來嗆聲..結果只有一個男的敢出來..他說你可以 12/23 16:42
yang31320:去報警沒關係 現在才9點而已 ... 真是沒公德心 12/23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