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ATDuck:直接過去敲門~同學你們聲音太大了~假如還是這樣我要報警 12/10 20:14
→ SWATDuck:假如原PO不敢 打給我 我去講 12/10 20:15
推 jazy6804:好閃喔~樓上快衝去幫他講 12/10 20:37
→ vista0722:樓上在白目什麼? 打電話報警吧 12/10 20:37
推 xpzerox:唉,我這邊也跟你一樣,不過是半夜在那邊打麻將,吵死了! 12/10 20:56
→ xpzerox:聊天聲不大,洗麻將很吵..... 12/10 20:58
推 fantasysea: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七十二條 警察會幫你處理的 12/10 20:59
→ archaeora:不喜"勿"入。可以找警察啊,勸導不聽有社會秩序維護法 12/10 21:01
推 min780605:幾日前我隔壁也傳來聊天+麻將聲!也是打到早上五點半= = 12/10 21:01
推 SWATDuck:對啊~可以打電話 請警察杯杯跟他們說 12/10 21:12
→ SWATDuck:順便抓聚賭? 12/10 21:12
推 ame1116:昨天6樓也是有人在打麻將..而且是晚上12點多..我整個很冏 12/10 22:33
→ ame1116:其實我覺得打麻將和聊天大聲沒關係,可是也要看一下是幾點 12/10 22:35
→ theratiffa:打麻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是吵到別人比放槍還賭 12/10 22:57
推 jeanskin420:學生當然都很吵 但是半夜還這樣 就太超過了 12/10 23:03
→ jeanskin420:(我都是白天吵) 12/10 23:03
→ vista0722:樓上.....XD 12/10 23:06
推 kokiller:不推遠景會館呀 快搬走(誤 12/10 23:11
推 jack1122123:我都晚上打麻將(白天忙著玩嘛)可是最多到一點(想歐趴) 12/11 08:49
推 aadsl:●_● 太閃 12/11 09:49
推 black800108:位啥不推遠景會館??? 有什麼問題嘛嘛嘛? 12/11 11:57
→ jeanskin420:閃光太多 我每天被閃了幾萬次 12/11 13:22
→ Killer086:個人覺得房東只顧著收錢不加強生活品質 12/11 16:55
推 likefree7117:直接叫警察比較快...跟管理室的說..根本是無效 12/11 17:10
→ black800108:我也有這種想法= =++ 總覺得好像沒在做什麼事= = 12/11 18:25
→ sujara: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4條:「於非公共場所賭博財物者」 12/11 18:27
→ sujara:所以只要有賭金就觸法。 12/11 18:28
→ plm789:慘了 原來我也常常吵到別人 真是不好意思 12/12 01:06
推 diasebad:一堆小白在中庭聊很大聲 是不會在自己房間聊 12/13 21:48
→ yang31320:那天隔壁的2個輪班人員有去跟他吵起來了說..吵到輪班人 12/23 16:41
→ yang31320:員叫男的出來嗆聲..結果只有一個男的敢出來..他說你可以 12/23 16:42
→ yang31320:去報警沒關係 現在才9點而已 ... 真是沒公德心 12/23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