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大,這裡哪裡有賣燒仙草阿? 最近天氣冷很想吃,去年我在東元有買過 可是這幾次騎車經過似乎沒賣的樣子@@ 請問有人知道他現在有賣,或者其他地方哪裡有賣的嗎? 感激不盡!! -- 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他媽的 鴿 ◎ ◎ 喔~~ ︶ ︶ ◎ ◎ 喔~~ ︶ ︶ ◎ ◎ 攔下來呀! ⊙◥ 3╯ξ 沒王法了 (哈欠) (煙~) 是不是?!(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67.87 ※ 編輯: hassanstar 來自: 60.244.167.87 (12/11 00:00)
y989y:一廣 麥當勞那條路(新興街) 12/11 00:02
tabo1203:菜市場那邊很多攤在賣 HANG TEN對面那裡有一攤 12/11 00:02
beic:從一廣往KFC方向,接近KFC的十字路口處右方有一攤... 12/11 00:24
Innocencer:光是一條中正路舊不只兩三家在賣 原PO是怎麼找的... 12/11 00:29
deepfeel819:我猜原PO只找四維街?XDDD 12/11 00:53
wz20091010:現任鎮長服務處旁邊,走出學校大門往左走~青麥芋園 12/11 01:14
hassanstar:被樓樓上發現XD 沒啦 其實我中正路沒找到一廣那裡去.. 12/11 02:01
hassanstar:清麥的話實在是太貴了 草民吃不起阿T^T 12/11 02:01
gloria3136:麥當勞那條 檸檬片隔壁的萬里香 12/11 02:16
lung77525:吃了這幾家還是覺得HANG TEN對面那家比較好(老字號)推~ 12/12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