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989y:一廣 麥當勞那條路(新興街) 12/11 00:02
→ tabo1203:菜市場那邊很多攤在賣 HANG TEN對面那裡有一攤 12/11 00:02
→ beic:從一廣往KFC方向,接近KFC的十字路口處右方有一攤... 12/11 00:24
→ Innocencer:光是一條中正路舊不只兩三家在賣 原PO是怎麼找的... 12/11 00:29
→ deepfeel819:我猜原PO只找四維街?XDDD 12/11 00:53
→ wz20091010:現任鎮長服務處旁邊,走出學校大門往左走~青麥芋園 12/11 01:14
→ hassanstar:被樓樓上發現XD 沒啦 其實我中正路沒找到一廣那裡去.. 12/11 02:01
→ hassanstar:清麥的話實在是太貴了 草民吃不起阿T^T 12/11 02:01
推 gloria3136:麥當勞那條 檸檬片隔壁的萬里香 12/11 02:16
推 lung77525:吃了這幾家還是覺得HANG TEN對面那家比較好(老字號)推~ 12/12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