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已經大四了,也老大不小了才發現學分數不夠.... 所以懇求虎科版有情有義的同學,有不錯的選修課嗎? 工科可能就沒辦法了!畢竟本身是文理學院的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27.186
jeanskin420:修修工程數學吧 對你以後有幫助的 12/15 12:55
jazy6804:工程數學不是一般人會的= =樓上不要害人... 12/15 12:58
overactive:你乖乖去玩你的關平等延畢吧 12/15 13:01
sir1017:樓上意思是...會工程數學的就不是一般人? 12/15 13:02
vista0722:某樓推文在那篇叫別人不要害人是怎樣 12/15 13:18
wawa1109:又要戰了嗎,無視他比較快 12/15 13:22
vista0722:不 要開大絕戰死他:) 12/15 13:25
jeanskin420:二樓你可能都不會吧 因為..樓上簽名擋在PO吧 12/15 13:29
vista0722:哪個簽名檔? 12/15 13:36
SWATDuck:看 我的工數被該死的英文衝堂 12/15 14:12
cutoroe:大學四年沒有學過數學= = 12/15 14:21
mcwchl:請問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有關於繪3D圖的課程嗎? 12/15 14:50
overactive:3D是白老師在教的 12/15 15:13
cat7954:2樓中肯 工數快噴了 12/15 16:07
vista0722:2F哪裡中肯? 超豪洨的 12/15 16:11
aadsl:工程數學我會阿 只是沒用到時就不會了 12/15 16:53
iambingjing:jazy6804你看不起會附麗葉跟拉布拉式的人喔?出來面對! 12/15 17:27
jazy6804:我沒看不起數學家阿@@~會的真的不是一般人喔!!!把我教到 12/15 18:07
jazy6804:會的就更強了! 12/15 18:07
p20162:把你教到會才不是正常人 12/15 18:38
vista0722:XDDDDDDDDDDDDDDDDD 應該是教會之前就嘔吐而死了吧 12/15 19:14
iambingjing:JAZY有沒有興趣每天晚上跑4千阿 你看起像很欠操的學弟 12/16 17:05
qazwsx00523:3D也不是一般人能學的 除非你有興趣 否則容易半途而廢 12/1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