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這位老師有收外系學生嗎?? 上課方式 期中期末要報告嗎?? 對外系學生會部會太難過 感謝各位板友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67.147
hoya520:蠻輕鬆的 報告也不難3~5分鐘 期中前會圈題目 12/15 20:32
molk9117:他是超級大好人!!! 期中考指考課本後面習題(一模一樣) 12/17 01:14
molk9117:而且從不當人!!! 12/17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