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0705 (狂野一匹狼)
看板NFU
標題選課 工管 工業安全與衛生 邱育智
時間Tue Dec 15 20:29:59 2009
請問 這位老師有收外系學生嗎??
上課方式
期中期末要報告嗎??
對外系學生會部會太難過
感謝各位板友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67.147
推 hoya520:蠻輕鬆的 報告也不難3~5分鐘 期中前會圈題目 12/15 20:32
推 molk9117:他是超級大好人!!! 期中考指考課本後面習題(一模一樣) 12/17 01:14
→ molk9117:而且從不當人!!! 12/17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