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有沒有人知道好過的人文 目前缺的只剩下人文 希望可以好過 點名OK 但是希望可以期末分數給高的那種 哈哈!! 幫幫忙推薦ㄧ下!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42.225
fishing2000:分數是自己控制的 不過自從規定通識課的班平均之後... 12/16 02:15
fishing2000:所以你說你點名OK 就什麼都可以修啦~~~~~~~ 12/16 02:16
SWATDuck:現在再高也是那樣.... 12/16 12:57
ogcman:趙國光幫幫忙 他真的會幫你的忙 前提是你必須是女生 12/16 15:05
ogcman:忘了補一點 他的課叫經典閱讀 他上課很有趣 但為人很好色 12/16 15:07
fishing2000:推樓上!! 經典閱讀超精點的~~~ 12/16 22:58
fishing2000:不過女生最好不要去修... 12/16 22:58
nightrainbow:為什麼女生不要去修0.0? 12/17 17:41
ogcman:愈正的女生他愈會注意 而且只要一堂課 就能記住正咩的名字 12/17 21:11
ogcman:好看一點的女生 通常會被言語騷擾 但他應該不敢真的亂來= = 12/17 21:13
ogcman:畢竟虎科是男生學校 他敢亂來 就給他好看 12/17 21:14
ogcman:給他瞧瞧沙鍋大的拳頭!! 12/17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