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虎科的同學們~大家好~ 小弟在這邊是想請問~ 本身是二技的學生~ 這幾天開始開放網路選課~ 而在網頁系統上有提醒=>二技不得選修四技一.二年級的課 請問這是事實嗎??還是單純嚇阻呢? 是指外系的四技一.二年級選修不行~還是選修課程只要開課班級是四技一.二都不能呢?? 那本系四技一.二年級的選修可以嗎? 拜託有經驗的同學可以告訴我ㄧ下~非常感謝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2.69
jazy6804:跟你有一樣的問題= = 12/16 17:52
feng1123:問系主任最快~因為... 12/16 18:01
iambingjing:個人認為是12年級的都不行. 12/16 18:51
SWATDuck:應該是修了 不算學分 12/16 19:08
hsinan:可以選,但是不承認學分...也就是不能算入畢業學分 12/1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