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ce225 ()
看板NFU
標題[問題] 二技選四技的選修課問題??
時間Wed Dec 16 17:20:14 2009
各位虎科的同學們~大家好~
小弟在這邊是想請問~
本身是二技的學生~
這幾天開始開放網路選課~
而在網頁系統上有提醒=>二技不得選修四技一.二年級的課
請問這是事實嗎??還是單純嚇阻呢?
是指外系的四技一.二年級選修不行~還是選修課程只要開課班級是四技一.二都不能呢??
那本系四技一.二年級的選修可以嗎?
拜託有經驗的同學可以告訴我ㄧ下~非常感謝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2.69
→ jazy6804:跟你有一樣的問題= = 12/16 17:52
→ feng1123:問系主任最快~因為... 12/16 18:01
推 iambingjing:個人認為是12年級的都不行. 12/16 18:51
推 SWATDuck:應該是修了 不算學分 12/16 19:08
→ hsinan:可以選,但是不承認學分...也就是不能算入畢業學分 12/1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