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車輛系同學 計算機程式 李燕珠老師教的會很難嗎? 是教C語言還是MATLAB? 其實 好不好過才是重點 哈哈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3.81
KEVINysl:推你倒數第二句! 12/16 19:57
aadsl:她喔 上課要認真 期中考零分 期末考60他也會給你過喔 12/16 20:03
aadsl:整體來說我覺得她上課還滿認真的 要抄筆記 要稍微練習 12/16 20:07
aadsl:以上我說的是C++ ( ′-`)y-~ 擅用網路上的芳鄰就對了 12/16 20:07
KEVINysl:快衝了!!! 12/16 20:12
KEVINysl:c++ 比 MATLAB 簡單很多 12/16 20:12
soiseeit:如果沒有非得李燕珠老師的話,推郭祐旻老師 12/16 20:17
p20162:上課很認真 還很"辣" 12/16 20:26
KEVINysl:我想請問樓上P大可以解釋一下,所謂"辣"的意思嗎? 12/16 20:30
aadsl: 腿 ( ′-`)y-~ 12/16 20:31
js334131: 排 12/16 20:32
js334131:重點原來不是好不好過 哈哈 12/16 20:34
hassanstar:他剪了一個國中香菇頭 然後穿迷你裙 年紀....不知道= = 12/16 20:41
aadsl: 水母 12/16 20:45
thought111: 豬哥亮 12/16 21:06
ohlanpon:你這程式不用看了 0分! 12/16 21:27
balaboo123:俗稱:辣妹C++,平常上課有時會小考和點名 12/16 21:57
balaboo123:期中期末各考兩題,上課有認真,回家有練過 12/16 21:58
balaboo123:小考成績是取最後一次(小考)的成績來打 12/16 22:00
balaboo123:補上上句;就會過。補上句:最後有答出來就翻盤了 12/16 22:01
zerosin:臉上的粉我懷疑比棉被還厚...... 12/16 22:07
abc90308:辣妹香菇頭,在我們班的外號。 12/16 22:17
ds13715:辣到我上課想戴墨鏡 12/16 22:21
jazy6804:辣到我臉都綠了~C++還是不會 12/16 22:36
dayofbreak:程式跟別人一樣會給0分 12/16 23:18
KEVINysl:我不信樓樓上那位有去上過這位老師的課 12/16 23:21
js334131:哈哈 我只是要學分而已 辣不辣就不是那麼介意了XD 12/16 23:26
js334131:謝謝大家!! 那位J大來亂的就算了... 12/16 23:27
r50011837:豪洨豬哥 12/16 23:32
vista0722:存噓某J無腦推文 看了不舒服 12/16 23:51
p20162:話說到此,某J到底會什麼 12/16 23:56
js334131: 他"應該"會背單字 12/17 00:00
anything1111:我在哪裡 這是哪裡 12/17 00:00
anything1111:原PO 說 我不來推文 他就要逼我吃金柯拉.... 12/17 00:04
dinkegoo:我被他當了!!xxx勒我還要再修他的課耶.. 12/17 00:05
anything1111: 肚子餓 12/17 00:11
KEVINysl: 肚子痛 12/17 00:14
anything1111: 肚子大 是派大星唷 = = 12/17 00:16
KEVINysl:我想知道樓上跟原po的關係是啥? 12/17 00:33
anything1111:跟你一樣的關係的 呵呵呵....特務丁..嘿嘿嘿 12/17 00:34
KEVINysl:我就知道你活在舊時代...特務丁換人了 12/17 00:39
jeanskin420:期中考0分吧 就會過了 12/17 00:50
js334131:原來要過的秘技是 期中考0分 12/17 00:51
KEVINysl:樓上...你確定你要這樣做嗎? 12/17 00:54
anything1111:他不敢 除非他真的吃了 金柯拉 12/17 00:57
jeanskin420:期中100 就恭喜你啦~ 因為明年要在來了 12/17 00:58
jeanskin420:不然 你期末的時候 問他 迴圈是什麼? 也可以過喔!!! 12/17 01:02
js334131:真的假的= = 抱歉我新手不會丟水球 12/17 01:02
js334131:jeanskin大還是謝謝你喔 剛剛不知道按到哪去跳不出來XD 12/17 01:16
aadsl:期中100 期末100 學期96 12/17 01:17
aadsl:期中100 期末 0 學期<60 12/17 01:18
jjrdk:當年我期中0分,期末作出一題 PASS = =+ 12/17 01:19
aadsl:恩 他打分方式太奧妙了 12/17 01:19
KEVINysl:怎麼沒謝謝我? 12/17 01:21
anything1111:謝謝 齒皿男孩幹嘛.... 12/17 01:21
anything1111:你有教他刷牙嗎 12/17 01:22
KEVINysl:樓上想說什麼? 12/17 01:22
KEVINysl:我只想問any大,你確定你電腦等等不會看不下去就自動關機 12/17 01:24
anything1111:原PO 你說呢? 12/17 01:25
js334131:原PO只想謝謝大家XD 該睡了... 12/17 01:26
iambingjing:認真上課很簡單就過了. 12/17 01:33
ohlanpon:他是求進步...不是求你高不高分,,,期末一題都沒過就再來 12/17 01:40
homo760123:四年前期中一題寫沒完,期末一題會另一題寫一半 PASS~ 12/17 13:15
aadsl: 沒寫完 12/17 16:04
winder611:n年前(專科時代) 班上當了1/2 看了前面的討論 收斂多了 12/17 20:11
ohlanpon:他有提過,莫非就是妳們班了...他說我們班會破紀錄..唉!! 12/17 22:48
jack12345600:上課仔細聽就會過啦~ 12/18 00:39
mhxx:被他當了 他奶奶的 全勤還抄了一本厚厚的筆記... 12/18 03:52
pttdennis:那請問果郭祐旻老師好過嗎? 12/17 16:38
tcjcw: 你們都很大 03/03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