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聽學弟說道... 前兩天 學弟們在咪哆叻辦了隊聚 共有五小隊同時 合計五十餘人 當初與商家接洽是給56人 但當天實際到只有53人 商家要求付費以先前定位人數 所以學弟多付兩個沒到的學員的餐費 另一小隊也是有一人這樣狀況 請問這樣合理嗎? 不都是算現場人頭? 就算是吃Buffet.... 本來就會估量吧 為什麼沒吃也要多收費呢 這樣要求會不會有點超過呢? 懇請專業解答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補個點 當初期末餐會辦在同樣地點 結束後還有給辛苦的工人熱食 印象中除了很冷 對店家印象還可以 東西有點普通小貴就是.. 那A安捏勒= =? -- 雨天的存在是為了等待下一個晴天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yue1627 一起噗浪吧 http://www.plurk.com/obzcat/invit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7.21
SWATDuck:打去消基會檢舉它!! 12/19 23:23
pinky21224:我個人是覺得因為你們是吃buffet,既然你都給人數了 12/19 23:25
pinky21224:他當然是做那個份量阿... 算一樣的錢不過分吧? 12/19 23:25
fantasysea:我也認為以份量計價是正確的... 12/19 23:35
fantasysea:除非在上菜前告知實到人數 那或許還有轉圜空間 12/19 23:36
myvera:我好奇的是菜量不是都會估比人數多一嗎? 12/21 00:17
chu19821201:個人認為是合理的,因為它是依據你所訂位的人數去估計 12/21 02:07
chu19821201:菜量以及他的利潤,一般來說都會多準備一些。 12/21 02:07
chu19821201:除非他上的量不夠你們吃或是菜色上有隨意變動的情況 12/21 02:08
chu19821201:不然個人認為你去計較那2個人頭....會有點站不住腳 12/21 02:10
chu19821201:而且咪哆叻並不是那種算人頭的吃到飽餐廳為主要服務 12/21 02:12
chu19821201:所以他要求你依照定位人數收費,個人不覺得過份 12/21 02:13
soga102606:我也覺得商家合理 12/21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