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ATDuck:打去消基會檢舉它!! 12/19 23:23
→ pinky21224:我個人是覺得因為你們是吃buffet,既然你都給人數了 12/19 23:25
→ pinky21224:他當然是做那個份量阿... 算一樣的錢不過分吧? 12/19 23:25
推 fantasysea:我也認為以份量計價是正確的... 12/19 23:35
→ fantasysea:除非在上菜前告知實到人數 那或許還有轉圜空間 12/19 23:36
→ myvera:我好奇的是菜量不是都會估比人數多一嗎? 12/21 00:17
推 chu19821201:個人認為是合理的,因為它是依據你所訂位的人數去估計 12/21 02:07
→ chu19821201:菜量以及他的利潤,一般來說都會多準備一些。 12/21 02:07
→ chu19821201:除非他上的量不夠你們吃或是菜色上有隨意變動的情況 12/21 02:08
→ chu19821201:不然個人認為你去計較那2個人頭....會有點站不住腳 12/21 02:10
→ chu19821201:而且咪哆叻並不是那種算人頭的吃到飽餐廳為主要服務 12/21 02:12
→ chu19821201:所以他要求你依照定位人數收費,個人不覺得過份 12/21 02:13
推 soga102606:我也覺得商家合理 12/21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