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最近支氣管有點不好... 想找會看支氣管的中醫診所 有沒有版友有建議的診所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6.60
jeanskin420:我之前是喉嚨很不舒服 呼吸不順 去東方看 還蠻有效的 12/21 22:59
n0832697:明天若色有醫生 只有禮拜二 從台北下來的家醫科醫師 你 12/21 23:12
n0832697:要去嗎 明天晚上... 12/21 23:12
michaelhsien:支氣管不舒服是什麼感覺QQ 12/22 03:31
kawagi555:...會不會是呼吸困難的感覺耶 12/22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