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sanwang (阿修)
看板
NFU
標題
[問題] 看支氣管的中醫診所~
時間
Mon Dec 21 22:40:51 2009
如題 最近支氣管有點不好... 想找會看支氣管的中醫診所 有沒有版友有建議的診所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6.60
推
jeanskin420
:我之前是喉嚨很不舒服 呼吸不順 去東方看 還蠻有效的
12/21 22:59
→
n0832697
:明天若色有醫生 只有禮拜二 從台北下來的家醫科醫師 你
12/21 23:12
→
n0832697
:要去嗎 明天晚上...
12/21 23:12
推
michaelhsien
:支氣管不舒服是什麼感覺QQ
12/22 03:31
→
kawagi555
:...會不會是呼吸困難的感覺耶
12/22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