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三校晚會還是一樣棒,從各校社團表演到煙火一整個感動, 參加過其他耶誕活動,還是三校耶誕晚會最有味道 最有FU 已經是年年都要參加才算過聖誕節,今年沒意外照樣參加 活動當天照了點照片,在這邊和大家做個分享吧 網誌版一次看個夠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g999999999/post/13204505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2.64
greatmutarob:拍得不錯唷^^ 12/29 00:05
jazy6804:有看有推~ 12/29 00:07
jazy6804:你不會也在上面拍吧= = 在我旁邊喔0.0真巧~ 12/29 00:10
vista0722:原PO有夠衰.... 12/29 00:10
a0955219393:j大當時我再下面看到你耶 跟一個帶毛帽男生站在一起 12/29 00:11
jazy6804:........樓上是誰阿 還真的有看到我~"~ 12/29 00:13
jazy6804:那不是毛帽喔~是內褲拉 12/29 00:13
vista0722:一整個變態╮(﹀_﹀")╭ 12/29 00:14
a0955219393:你跟我們班男生站在一起看阿 12/29 00:16
jazy6804:你是誰阿...好恐怖的感覺喔= =都是被看的份...沒看過你 12/29 00:22
nightrainbow:原PO辛苦了! 話說當天有看到一個拿相機跟架子的 12/29 00:30
sadtear:推 一整個變態╮(﹀_﹀")╭ 哈 幹麻帶內褲= = 12/29 00:31
nightrainbow:該不會是原PO吧0.0? 12/29 00:31
nightrainbow:對不起我錯了XD 當天很多人這樣拿XD 12/29 01:09
winston0916:推閻大分享 12/29 01:17
yujin28:給J大:如果不想體驗這種恐怖的感覺,就請把恐怖的網址拿掉 12/29 02:37
yujin28: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( ′-`)y-~ 12/29 02:38
leo013010:推闇大分享! 12/29 08:43
formula108:推闇大分享 12/29 10:24
sheng0817:感謝闇大的分享 12/29 12:54
obzcat:闇大分享~~ 12/29 18:25
meteorab:問相機型號~ 12/30 02:53
g999999999:小闇用的是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12/3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