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46080704:我上周好像有看到他@@ 12/30 22:11
→ NADRUMMER:溜溜球那位?? 12/30 22:15
→ gm2867:弟弟揪感心!! 12/30 22:16
→ abc90308:下午經過那邊,我有看到弟弟、腳踏車跟一隻狗,點心呢!? 12/30 22:21
推 solty386:那隻狗都乖乖跟著那個弟弟...好強大= = 12/30 22:25
→ ckou4857:我上禮拜才看到他在全家附近晃... 12/30 22:38
→ pinkhead:哪位阿勇阿@@? 12/30 22:47
推 mocu1985:現在阿勇變帥,招牌髮型沒了...不好認 12/30 23:10
→ andy61054304:大學生了沒那個?!瘦瘦的玩溜溜球... 12/30 23:14
→ jazy6804:是他!? 12/30 23:16
推 jvrmusic:休閒系那位? 12/30 23:20
推 onedvd:上禮拜有再經國管遇過他 @@ 12/30 23:22
推 melodydotcon:昨天剛聊過天 12/30 23:44
推 nightrainbow:我有他電話,如果他電話沒變的話... 12/30 23:46
→ nightrainbow:不過不知道他現在在做啥,有需要請水球我@W@ 12/30 23:46
推 alston760503:我在這 我昨天有跟他聊天 幫我跟他說我有空會去找他 12/31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