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還記得嗎? 天橋下的機車行(勝行) 老闆娘的小兒子 不知道為什麼對阿勇特別的好奇 PS:阿勇就是高高.瘦瘦.玩劍玉....等 今天 外面這麼冷還下的小雨 弟弟呢 帶著一隻狗還有腳踏車以及點心 在行政大樓後面的停車場 等待著阿勇 因為 弟弟很想念他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阿勇的下落 還是請有認識他的人 看到此篇文章 請幫忙轉告阿勇 弟弟在機車行等他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3.220
a46080704:我上周好像有看到他@@ 12/30 22:11
NADRUMMER:溜溜球那位?? 12/30 22:15
gm2867:弟弟揪感心!! 12/30 22:16
abc90308:下午經過那邊,我有看到弟弟、腳踏車跟一隻狗,點心呢!? 12/30 22:21
solty386:那隻狗都乖乖跟著那個弟弟...好強大= = 12/30 22:25
ckou4857:我上禮拜才看到他在全家附近晃... 12/30 22:38
pinkhead:哪位阿勇阿@@? 12/30 22:47
mocu1985:現在阿勇變帥,招牌髮型沒了...不好認 12/30 23:10
andy61054304:大學生了沒那個?!瘦瘦的玩溜溜球... 12/30 23:14
jazy6804:是他!? 12/30 23:16
jvrmusic:休閒系那位? 12/30 23:20
onedvd:上禮拜有再經國管遇過他 @@ 12/30 23:22
melodydotcon:昨天剛聊過天 12/30 23:44
nightrainbow:我有他電話,如果他電話沒變的話... 12/30 23:46
nightrainbow:不過不知道他現在在做啥,有需要請水球我@W@ 12/30 23:46
alston760503:我在這 我昨天有跟他聊天 幫我跟他說我有空會去找他 12/31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