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錯 又是我... 今年的房客,品質好像都很差,這種事的做得出來 中研院的,哪一個天才,麻煩你,不要在廁所裡抽菸 浴室是連通的,你這樣一抽,我的廁所整個都是煙味 已經通報管理室了,他說還有的話,叫我去跟他們說~ 但這樣我很麻煩,他說,可能是樓上也可能是樓下.... 兇手到底是誰不好找.. 所以我就PO在這了~麻煩有點功德心,再者在房間抽菸很危險 連洗個手都要憋氣..... --
SWATDuck:什麼鬼~沒圖沒真相
Tiger0319:宿舍?!
z24518261:感覺像惡作劇= =
shibaookenta:惡作劇+1
jazy6804:一定是5樓猜拳輸了
jazy6804:= =靠 算錯...6樓猜拳猜輸了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.213 ※ 編輯: SWATDuck 來自: 220.131.3.213 (01/05 20:09)
sujara:版規Chap3... 01/05 20:12
SWATDuck:<(_ _)> 多謝板大提醒~ 01/05 20:17
aadsl:可能是樓下也可能是樓下 = 樓樓下? 01/05 20:20
vista0722:結論:原PO住三樓 01/05 20:23
SWATDuck:是四樓( ̄□ ̄|||)a 01/05 20:24
※ 編輯: SWATDuck 來自: 220.131.3.213 (01/05 20:24)
aadsl:原PO下次大便不要衝水(  ̄ c ̄)y▂ξ 01/05 20:27
anything1111: 之後整排充滿易燃氣體 哪間炸掉 就是誰抽菸= = 01/05 20:51
dinkegoo:j大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了!! 01/05 21:40
SWATDuck:樓上認真了 01/05 21:58
kikiwhy:幫補回來 01/05 21:59
vista0722:別叫他j大了 他也沒多大 叫j洨 01/05 22:00
kjes924308:j洨不要再來丟臉了! 01/06 00:53
obzcat:J3洨 01/06 01:02
dontdoitbaby:J3洨 01/06 01:34
vista0722:j3洨 01/06 01:57
Right1115:話說大一的時候也有同學住那邊!抽菸的話到頂樓或室外 01/06 03:14
Right1115:比較有品吧!畢竟是公共環境問題 01/06 03:14
Boaka:"金雞母"也有人在房間抽煙,走廊都是煙味(≧<>≦) 01/06 12:20
jazy6804:宿舍也是...煙味真討厭...我懂我懂 01/06 15:01
vista0722:J3洨閉嘴 01/06 15:37
yujin28:J3洨吃__ 01/06 17:59
p20162: 洨 01/06 18:42
tommom:J3懂什麼?只會在宿舍打____ 01/06 21:07
tommom: 洨 01/06 21:08
thomas0821:幾樓的ㄚ... 01/08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