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WATDuck:什麼鬼~沒圖沒真相
推 Tiger0319:宿舍?!
推 z24518261:感覺像惡作劇= =
推 shibaookenta:惡作劇+1
推 jazy6804:一定是5樓猜拳輸了
→ jazy6804:= =靠 算錯...6樓猜拳猜輸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.213
※ 編輯: SWATDuck 來自: 220.131.3.213 (01/05 20:09)
→ sujara:版規Chap3... 01/05 20:12
→ SWATDuck:<(_ _)> 多謝板大提醒~ 01/05 20:17
推 aadsl:可能是樓下也可能是樓下 = 樓樓下? 01/05 20:20
推 vista0722:結論:原PO住三樓 01/05 20:23
→ SWATDuck:是四樓( ̄□ ̄|||)a 01/05 20:24
※ 編輯: SWATDuck 來自: 220.131.3.213 (01/05 20:24)
推 aadsl:原PO下次大便不要衝水(  ̄ c ̄)y▂ξ 01/05 20:27
推 anything1111: 之後整排充滿易燃氣體 哪間炸掉 就是誰抽菸= = 01/05 20:51
噓 dinkegoo:j大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了!! 01/05 21:40
→ SWATDuck:樓上認真了 01/05 21:58
推 kikiwhy:幫補回來 01/05 21:59
推 vista0722:別叫他j大了 他也沒多大 叫j洨 01/05 22:00
推 kjes924308:j洨不要再來丟臉了! 01/06 00:53
推 obzcat:J3洨 01/06 01:02
推 dontdoitbaby:J3洨 01/06 01:34
推 vista0722:j3洨 01/06 01:57
推 Right1115:話說大一的時候也有同學住那邊!抽菸的話到頂樓或室外 01/06 03:14
→ Right1115:比較有品吧!畢竟是公共環境問題 01/06 03:14
→ Boaka:"金雞母"也有人在房間抽煙,走廊都是煙味(≧<>≦) 01/06 12:20
推 jazy6804:宿舍也是...煙味真討厭...我懂我懂 01/06 15:01
→ vista0722:J3洨閉嘴 01/06 15:37
→ yujin28:J3洨吃__ 01/06 17:59
→ p20162: 洨 01/06 18:42
→ tommom:J3懂什麼?只會在宿舍打____ 01/06 21:07
→ tommom: 洨 01/06 21:08
推 thomas0821:幾樓的ㄚ... 01/08 13:36